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科技巨头亚马逊、谷歌和其他公司已经投入巨资游说美国国会

科技巨头亚马逊、谷歌和其他公司已经投入巨资游说美国国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2 11:46:02阅读:

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网络安全公司正在加大游说力度,但它们远不及最大的科技公司。这两类公司正试图在一些相同的问题上影响立法者。

根据披露的信息,亚马逊公司仅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在美国国会花费了450万美元,而MSFT微软公司在2019年花费了1020万美元。近年来卷入隐私丑闻的脸谱公司(Facebook Inc .)在2019年花费了1670万美元,并被国会委员会传唤出庭作证。

监管文件显示,Alphabet公司(谷歌的母公司)在国会山的支出也高于任何其他网络安全公司。该公司2019年的游说支出为1180万美元,低于2018年的2120万美元。

与此同时,12家大型上市互联网安全公司去年的游说支出不到400万美元。

其他努力游说的主要技术公司包括甲骨文公司、ORCL和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甲骨文去年投资820万美元,IBM宣布2019年游说成本超过560万美元。一名IBM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倡导制定网络安全信息共享法案等法律,以加强威胁方面的公共和私人信息共享,并可能制定一部联邦隐私法。

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不会透露他们的目标是什么问题。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最近的一些宣传活动集中在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话题上,包括医疗隐私法。甲骨文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标题:科技巨头亚马逊、谷歌和其他公司已经投入巨资游说美国国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96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