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科技 >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从农业废弃物中生产乙烯的技术

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从农业废弃物中生产乙烯的技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0 10:19:01阅读:

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阿尔泰边境地区食品加工、制药和生物技术管理局信息办公室称,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化学能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和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鲍里斯科夫催化研究所的同事共同开发了一项环境保护?从谷物废料中提取乙烯的技术。

目前,世界正在积极研究和开发可再生原料乙烯的生产方法。

然而,现有技术使用食品原料(甘蔗、玉米和小麦),因此开发了一种技术,通过使用没有食用价值的植物原料来生产化学产品。

俄罗斯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从燕麦壳中生产乙烯的技术。这项技术于2020年4月在俄罗斯获得专利。

俄罗斯阿尔泰边境地区食品加工、制药和生物技术管理局信息办公室指出,这项技术的主要优势是低成本和环保。

乙烯有广泛的商业用途。它主要用于生产塑料、洗涤剂和合成润滑剂。

此外,它还用于制鞋业和轮胎制造。

标题: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从农业废弃物中生产乙烯的技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kj/4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