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2 20:30:02阅读:

本篇文章1608字,读完约4分钟

五年前,刚刚从985毕业的小张,满怀雄心壮志,决心在大城市努力工作!努力成为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尽快接管那些在家乡和农村生活了大半辈子的父母。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五年后,小张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公司办公楼,看着昏暗的星光和小小的街灯,心中疑惑:如果你坚持下去,真的会有希望吗?

上次我回家,我母亲的鬓角很难找到黑色的头发,我父亲的耳朵似乎开始偶尔罢工。她们...他们能等吗?

大楼会倒塌,穷人很难找到栖身之所

小时候,妈妈经常在她耳边说:“你应该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毕业后去大城市,加入大公司,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了!”

不过,很明显,我已经考上了一所好大学,来到了一个大城市,进入了一家大公司!为什么担忧的事情越来越多,而不是减少?

繁重工作的压力,领导对项目的压力,健康状况的恶化,以及失恋。

我曾经认为进入互联网行业是为了赶上时代潮流。能够进入蓬勃发展、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行业的大公司,我不禁暗暗窃喜:这是稳定的!

然而,寒冬来得比想象的要快,在行业发展的红利尝到之前,互联网裁员的背景下已经感受到了秋风,20年的艰难开局更是雪上加霜。

还有一件事需要担心——不稳定的饭碗。

大城市+大公司不再是保证

大城市和大公司再也不能为“穷人”提供生活甚至生存保障。

我们努力工作,继续加班996,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我们精神疲惫,健康上有许多隐患。

我以为依靠大公司,如果你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期待暴风雨后的彩虹。

但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大公司无法为你提供任何保护,但它们充满了危机感。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住在一线城市,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如此迷人的背景反映了出生在农村家庭的精英面对大城市残酷现实的脆弱和脆弱。

吃喝,每一步都是如此艰难

对于贫困的精英来说,大城市的压力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工作。

根据《2019年白领生活状况调查报告》,大城市超过42%的白领住在出租屋,其中大部分住在合租房,月租金占50.17%!至于饮食,超过60%的白领午餐费用不超过20元。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即便如此,面对大城市的高房价,大多数白领只能仰视叹息。对于出生在农村地区的贫困精英来说,在大城市拥有自己的家几乎是一种奢望。

恶劣的生活条件和巨大的工作压力使得各种小的身体问题接踵而至。每年的体检就像一场考试。我害怕找出问题所在,更害怕找不出问题所在。

连续三年,体检报告首页的不合格项目越来越多,警铃不断在耳边响起。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严重的疾病。

但这并不能让我安心。根据2018年国家健康大数据报告,76%的中国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70%的中国人有过度工作的风险:

当务之急是采取预防措施,为你的未来找到一个可靠的保证。

和平与幸福,强烈依赖奋斗的道路

幸运的是,我找到了平安福产品。父母在家乡的期望,疾病风险的防范,大城市继续奋斗的信心,平安福为我提供了完美的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

首先:广泛的疾病和全面的保护

它包含150种疾病类别,涵盖最重要的疾病和保障生命。此外,还可以选择附加保险,为投保人提供各种保障选择,并根据其需要提高自身的保险覆盖面,包括长期意外事故、恶性肿瘤多重赔偿、福利保险计划(100种大病+50种轻症)、投保人的保费豁免,从而提供最全面的护理。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第二名:死亡保险金额,对家庭成员的持续关爱

支持终身死亡保险。在不幸和意外死亡的情况下,100%的保险范围可以用来处理不确定的风险和某些福利,为家庭留下足够的保护。

第三名:安全运行计划,健康加分

根据条款和条件,如果达到体育标准,主保险和大病保险的死亡给付可以分别增加基本保险金额的5%和10%,从而有助于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外,除了上述产品亮点外,还有必要提及平安福的产品升级系统。平安福每年都在升级产品,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并以贴心的保护和服务全力支持每一位在国外奋斗的拼搏者。

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感谢平安福,它给了我在许多不确定性中一定的保证,也给了我在大城市继续追求和平与幸福的勇气和信心!

标题:寒门再难出贵子,草根男的平安福气在哪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55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