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5:19:02阅读:

本篇文章1866字,读完约5分钟

蔡联(深圳记者秦泽军)报道称,6月份一直是券商投资银行年终奖金密集发放的时候,深圳两家券商再次报道了有关年终奖金的“不幸”消息。

从网上上传的微信截图来看,在名为“安信投资银行”的微信群中,“愿你慷慨解囊,祝你幸福”的字样一个接一个出现,让人怀疑安信证券投资银行的员工别无选择,只能将年终奖金归零。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取消了本质证券的年终奖励,当时本质证券的投行收入只有1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本质证券投资银行收入达到7.9亿元,同比增长75.3%。

记者还了解到,招商证券投资银行2019年的年终奖也有被推迟的嫌疑。接近招商证券投资银行的人士表示,2019年有很多投资银行项目,他们都在期待着年底的奖项。

疑似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取消了年终奖励

据悉,继2012年取消年终奖励后,安信证券涉嫌再次取消投资银行部所有成员2019年的年终奖励。

在一个由500人组成的名为“安信投资银行”的小组中,员工们刷过屏幕,“愿你慷慨解囊,祝你幸福”,疑似员工对年终奖金归零表示不满。

记者向本质证券相关人士询问核实,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得到明确回复。

与本质证券投资银行2012年的低收入不同,本质证券投资银行2019年的总收入大幅回升。

根据SDIC资本2019年年报,本质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收入为7.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5.30%。据证券业协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本质证券完成了10个a股承销项目(6次首次公开发行、1次公开发行、3次非公开发行),行业排名13位,同比增长19年;承销总额128.89亿元,位居行业第11位,同比增长14位;股票主承销收入5.06亿元,位居行业第九,同比增长8位。完成债务融资项目29个,债务融资金额167.96亿元。完成3个并购财务咨询项目。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安信证券在2019年年报中指出,2019年,公司抓住科技板块的机遇,成功赞助三家科技板块企业上市,创造了多项市场第一。其中,微芯片生物是第一个参加科技董事会的企业,汉川智能是第一批上市企业。此外,由安信证券独家发起和承销的紫金矿业80亿元公开发行项目被超额认购。该项目是五年八年来市场融资规模最大的第一批公开发行项目。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关于投资银行的未来发展,本质证券在年报中提出,投资银行业务将继续布局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投资银行业务向专业化转型的步伐;继续拓展投资银行业务产业链,拓宽创收模式;着力发展债券承销业务,提高收入和人均产出比重。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截至2019年报告期末,安信证券已通过33个尚未发行的项目(30个已获批准),30个项目正在审查中。

根据中国证监会5月29日的最新数据,本质证券有9个项目参加会议,其中包括6个创业板项目、1个中小板和2个上交所主板。

招商证券目前尚未发行年终大奖

说到券商发放的年终奖,招商证券的年终奖故事不容忽视。2017年,由于招商证券没有颁发年终奖金,该公司的一些员工写了一首诗,“什么是真正的我?”汤汤很难找。筹集一些资金也很困难,资金开始回流。为“招徕生意和寄钱”而隐藏。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接近招商证券投资银行的人士向记者指出,该公司投资银行的项目在2019年获利颇丰。根据投资银行过去收入大幅增长的年份,2019年的年终奖金数额相当可观,但尚未收到年终奖金。

根据招商证券投资银行2019年业绩,投资银行业务板块收入同比增长27.40%,主要是由于公司ipo业务收入增加。

据wind统计,2019年,招商证券a股的主承销金额和数量分别位居行业第7位和第8位,户数同比增长1。其中,首次公开发行(ipo)承销金额排名行业第4位,同比增长1位,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ipo)承销金额28.65亿元(按主承销商平均数量计算),行业第7位,承销商第3位,行业第8位;再融资承销商的数量在业内排名第八。2019年,公司承销的债券金额为4100.92亿元,居行业第五位,其中资产支持证券承销金额为2336.82亿元,市场份额为13.03%,居行业第二位,信用资产支持证券总承销规模连续五年居市场第一位。

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招商证券在其2019年财务报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密切关注科技板块业务,巩固了ipo业务优势。大力推进投资银行产业转型,通过优化调整组织结构,设立9个行业部门,以客户名单制度和综合绩效考核为抓手,强化投资银行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投资银行重点区域布局,在部分重点城市(地区)设立投资银行区域办事处,提升区域营销服务能力;此外,我们继续加强招商集团内部各业务板块的产融结合,大力拓展中心企业和大客户的商机,全面整合大客户的服务能力。

标题:安信证券疑取消投行年终奖?“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愿你所得归于欢喜”,也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6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