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比亚迪N95口罩获美联邦机构批准 超十亿美元订单有望成行

比亚迪N95口罩获美联邦机构批准 超十亿美元订单有望成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3 19:40:02阅读:

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疾控中心下属的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已经批准了中国知名汽车公司比亚迪的n95口罩申请,包括华盛顿州和加州政府在内的大量订单有望最终落地。

N95口罩作为全球紧缺的防疫材料,在COVID-19疫情最严重的美国仍然供不应求。据美国媒体报道,华盛顿州企业服务部已向比亚迪订购了5500万个n95口罩,价值1.78亿美元。Des发言人琳达肯特说,华盛顿州期待使用这些n95口罩,这是保护华盛顿州居民的关键材料。

比亚迪N95口罩获美联邦机构批准 超十亿美元订单有望成行

此外,加州政府还斥资9.9亿美元购买了比亚迪n95口罩(总额3亿美元)。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在当地时间周一发表声明,对联邦政府的决定表示欢迎,称供应这些新n95口罩是“战争局势的逆转”,这将在加州居民的公共安全和经济复苏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

比亚迪N95口罩获美联邦机构批准 超十亿美元订单有望成行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首次向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提出的申请在今年5月初被驳回。这位官员说,“口罩的设计、制造和质量检测令人担忧。”比亚迪回应称,该口罩已经通过了联邦机构的物理测试,问题在于申请文件。

受审批时间延迟的影响,急需n95口罩的加州政府不得不两次推迟比亚迪的交付时间。然而,在此期间,比亚迪向加州政府交付了900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并基本完成了价值5490万美元(1亿件)的订单。

加州州长纽森说,加州政府和比亚迪之间的合同也给了加州政府购买2.65亿n95口罩(8.25亿美元)和1.12亿医用外科口罩(6180万美元)的选择权。

标题:比亚迪N95口罩获美联邦机构批准 超十亿美元订单有望成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68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