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发“钱”了!苏宁金融618财富节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发“钱”了!苏宁金融618财富节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1:12:02阅读:

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你把这个618剁碎了吗?除了享受疯狂购物的乐趣之外,你有没有想过让你的钱包更富有?目前,苏宁金融618财富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财富泛滥,福利沉重。除了享受购买指定产品的收入,还有一万元的奖品等着你。

从现在开始到6月30日,用户可以登录苏宁金融应用——财富管理频道页面,或者更改财富频道页面——618财富节。点击苏宁财富公开号-财富超市-官方网站后,可在“财富溢出”活动页面使用苏宁支付体验苏宁智投、慧智英和经纪资产管理产品,并可参加抽奖,单笔支付金额≥1000元,最高奖励1万元。

发“钱”了!苏宁金融618财富节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参加四次抽奖,奖品为苏宁乐购。必须在7天内登录苏宁乐购应用程序-我的乐购-必要工具-消费黄金,或登录苏宁金融应用程序-财富管理-更多-消费黄金,才能激活获得的优惠券。激活成功后,优惠券可在苏宁乐购应用中消费或在30天后兑现。

发“钱”了!苏宁金融618财富节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这款618,体验苏宁的理财产品,不仅能提升你的财富价值,还能提升你的个人运气价值。为什么不呢?欢迎通过苏宁金融应用、苏宁乐购应用或苏宁财富微信公众账户参与体验。

标题:发“钱”了!苏宁金融618财富节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1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