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3:12:02阅读:

本篇文章1106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时间滑向2020年,京津冀协调发展迎来了第六个年头。在今年的全国人大会议上,京津冀协调发展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根本出路在于促进京津冀的协调发展和一体化发展。从那以后,北京开始了从“聚集资源促进增长”到“分解功能促进发展”的重大转变。天津和河北承担了承接非资本功能溢出产业的责任。京津冀转型和河北制造业正在这个广阔的区域内重构一个优势互补的工业版图。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2020年6月11日,天津市冀州区政府副区长王旭东、冀州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刘一行到访国泰创业投资集团,与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泽平探讨国泰创业投资集团在工业园区规划、开发、投资运营、产业投资、资金管理、新城供热等方面在城市供热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探讨大数据工业园区与市政供热项目的合作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考察期间,王一行走访了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旗下澳北科技园重点企业代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索威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园区科技企业的成就和优势,进一步了解国泰创业投资集团在工业园区运营和优质企业资源集聚方面的优势和经验。此外,作为大数据企业的代表,北京德塔基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讨论和交流活动。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王一行参观了科技集团

王副区长一行参观索威系统

天津市冀州区位于北京、天津、唐和成都的交界处。四条高速公路纵横交错。天津-冀州市郊巴士和北京-冀州城际特快列车直接到达北京和天津。特别是随着京哈高速铁路冀州站的开通运营和晋城高速铁路的规划建设,冀州到北京的时间空距离进一步缩小,北京一小时生活圈的精品城市建设即将到来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成立20多年的国泰创业投资集团,坚持“科技增权,实现梦想”的企业使命,逐步形成“科技园+科技投资”的双轮驱动模式。依托海淀区和中关村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与国内外高校和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聚集了一批优秀科技企业和战略资源。从产业层面支持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京津冀为依托,布局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因地制宜创建科技园。根据科技园的运营经验和科技企业的资源优势,目前, 国泰创业投资集团的业务已扩展至多个相关领域,如科技园的重资产运营(北京国泰科技园有限公司)、科技园的轻资产战略(北京国泰帕克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风险投资基金(北京国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城市供热(北京新城热电有限公司)。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王的访问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服务科技产业,促进京津科技企业与政府的对接与沟通达成了共识。未来,国泰风险投资集团将继续保持与天津、河北等地政府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乘坐京津冀开发的特快列车,立足京津冀发展为科技企业服务,与各方资源携手共建产、学、研、政交流合作平台,努力打造环渤海经济区科技产业创新新高地。

标题: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蓟州区领导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1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