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望软件举办创意设计挑战赛,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设计能力

中望软件举办创意设计挑战赛,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设计能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3:13:01阅读:

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众望软件在国际蒸汽教育联盟和广东省激光产业协会的指导下,联合举办了“ihopespace创意设计挑战赛——双足机器人”活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在众望软件旗下的i3done青年3D创意社区网络平台上举行,从5月9日至5月17日,历时9天。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双足机器人”。参与者需要使用3d one系列软件或手绘为指定的双足机器人设计“身体”。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中国的小学组(1-3年级、4-6年级)和初中组,每个参赛队限1-2人,1名教师。

中望软件举办创意设计挑战赛,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设计能力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竞赛的目的是通过竞赛让青少年真正参与到仿人直立机器人‘推杆式机动双足机器人’的研发中来,帮助青少年深入了解仿人机器人的发展过程和设计思维,激发创新思维和想象力,同时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机器人设计出美观实用的身体,完成运动挑战,从而提高他们的动手设计能力。”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指导者和评审团成员均为业内知名人士,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或cad技术水平,能够为参与者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建议。

中望软件举办创意设计挑战赛,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设计能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使用的3d one软件是众望软件推出的国内第一款青少年3d创意设计软件。它具有界面简单、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特点,非常符合青年学生开放思维的创造性操作模式。中小学生可以操作积木,简单地拖放,快速创建模型,并绘制3D作品来体现创造力。

标题:中望软件举办创意设计挑战赛,培养青少年创新思维与设计能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16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