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04:17:02阅读:

本篇文章2086字,读完约5分钟

6月6日,在广州花都区举行的“首届广州现场节”上,四步集团董事长吴兆国在5个小时内现场直播了100多万份订单,拥有750万在线观众,销售额超过4300万。

从另一个维度来看,淘宝直播、颤音直播和快手直播在一个游戏中能带来1000多万条商品已经成为常态,而基于庞大微信流量池的小节目直播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在这次直播节上,吴兆国在微信上直播了《流行日记》中的小程序,单个gmv就赢得了4300多万元,这也算小程序直播的大事件。特别是吴兆国的共享直播室成为今年广州电子商务节的亮点。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此次广州现场节吸引了邓亚萍、吴季刚、谢霆锋、狄云、李皮、韦亚、淘宝主播、淘宝现场、颤音和快手等主要电子商务平台以及中国80多家mcn机构积极参与协助,规模达空.最终,仅在三天之内,广州就制作了20多万个现场直播节目,这成为一个新的出口项目,在疫情的影响下破坏了经济。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吴兆国直播室成了一个爆炸孵化器:商品销售率达到83%

对于商人来说,他们在主播吴兆国的直播室找到了一条全新的成长之路。

品牌做活动,追求投资回报。然而,随着创造新产品的成本不断增加,如何创造爆炸和创造新产品来促进生活已经成为企业最关心的事情。吴兆国的直播室不仅是一个有商品的直播室,也是一个可以催生用户数据资产的孵化器。

一些商家表示:“我们发现,在吴兆国的直播室里,拉动新产品的能力非常强,这可以增加每种产品的爆发力。这就是为什么商家愿意在直播室给予不同的权利和价格。”

事实上,这不是吴兆国第一次做现场直播。许多与吴兆国合作过的商人都这样说:“现场直播的房间可以说是又热又稳定。”稳定,产品销售有保证;热度是直播室内的热度,可以给品牌带来价值。

在直播期间,已经有很多次与商家紧急联系调整和添加商品。根据直播室的数据,纸质护士在一分钟内售出9600192册,爱情链磨桑钻石项链销售额达到4776000元,直播室商品销售率达到83%。

通过扩大生产线来脱销产品是很常见的。据悉,此次直播打破了高峰时段小节目直播的网上收视人数和成交量纪录,并有报道称微信在直播高峰时段付费。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看到吴兆国的直播室真的变成了一个爆炸孵化器。

直播室里的秘密武器

吴兆国的共享直播室是今年广州电子商务节的亮点,而吴兆国的直播室是一个分散的共享直播室。

现场直播室的粉丝通过转发邀请其他人进入现场直播室,被邀请人在下单购物时可以获得佣金,这不仅带动了销售,也解决了无数用户的就业需求。让我们在这个受欢迎的直播节日的“吴兆国共享直播室”中回顾一下背后的秘密武器。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1.共享直播室使交通价值可持续

流量担心产品,产品担心流量,以及产品售出后的售后服务...共享直播机房可以有效解决锚点的流量瓶颈问题,帮助锚点提高私有域流量的实现效率。

以吴兆国的现场直播为例。如果你有不能现场直播又不知道如何销售商品的粉丝,你可以直接分享吴兆国的现场直播室,把交易和改造放在现场直播室。对于私有域流量所有者来说,这一举措可以帮助私有域流量所有者实现;就主播而言,更多的人可以观看。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私有域流量所有者最关心自己私有域流量的归属。当私有域流量所有者通过共享直播室进入流量池时,流量池的所有权和收益仍将归私有域流量所有者所有。

共享直播室依靠准确的大数据快速连接商品和人,为主播;以直播和分享为双重驱动,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为主持人开辟私人领域场景;全方位服务授权有助于锚更快地成为koc/kol,并实现交通的可持续价值。

2.爆炸性物品和免费礼物让粉丝们高兴得尖叫

吴兆国直播能够取得如此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产品的选择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对于用户来说,他们真的很享受在直播室“以不同价格销售商品”的高质量体验。

在这个广州现场节中,项链、卷纸和钢罐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三大类别。其中,一分钟内仅售出9600192卷,项链售出477万元,花盆售出近30万元。这三个类别不仅涵盖了生活的必需品,也代表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摊位价格已经成为直播用户最大的惊喜。666,000件trench礼物,包括燕窝香皂、老虎膏、电动汽车等。Sk2仙水、ysl唇膏、小ck包等名品都是66.6元/秒,吴兆国直播对这些产品提供了很大的折扣,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优惠。那天晚上,用户在直播室里表示,他们每天都需要这些商品,他们购买这些商品并获得它们。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除了选择合适的产品和让消费者受益,吴兆国的直播室还将直播室的热情带到了一个高潮,私人领域流量的社交游戏。当天共有86.4万人参加了1497万元的奖金。

在直播的同时,更多的好处已经传遍了整个直播室:宝马320i(首付)和蕲臣t60轿车1美分...在748万网上访客中,用户刘雪可是最幸运的,也是最幸运得到宝马320i(首付)的人。刘学科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老屋客厅不仅给了我想要的生活必需品,也给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惊喜。”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这次广交会是吴兆国直播的新起点。吴兆国将继续坚持为消费者选择好产品的初衷,让更多的用户在吴兆国的直播厅享受省钱、省心、开心、好看的购物体验,同时带动商品销售,满足用户的就业需求。

标题: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转型做主播,直播5小时带货104.3万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2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