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破30亿!芬香社交电商618期间下单金额再创新高!

破30亿!芬香社交电商618期间下单金额再创新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18:34:03阅读:

本篇文章216字,读完约1分钟

618购物嘉年华结束了。在一系列的激励措施下,如大规模的选择爆炸,数百亿北京红包的补贴,以及好货的低价格上涨,618年期间分祥社会电子商务的累计订单量超过了30亿!比去年的11倍还多!芬香的用户们,宝贝们,再一次用他们超强的"剁手"力量刷新了平台的销售记录!

破30亿!芬香社交电商618期间下单金额再创新高!

在成功的背后,芬香的许多合作伙伴和用户都离不开支持。未来,芬香社会电子商务将继续壮大芬香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关爱服务,帮助更多人实现大众创业和就业的梦想!

标题:破30亿!芬香社交电商618期间下单金额再创新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9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