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5 13:42:02阅读:

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国际奢侈品牌阿玛尼集团的惊喜!作为全球最大的销售平台,vipshop将与阿玛尼携手推出Vip大牌日,该活动将于8月26日10: 00准时推出,限时24小时。它将给城市男女带来多种爆炸性物品,并在夏末带来好处。观众将低至20%的折扣,所有爆炸性的项目将上网,给用户最全面的购物体验。

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拒绝循规蹈矩、个性鲜明的阿玛尼出生于意大利浪漫之都米兰,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品位赢得了业内许多人的关注。它象征着最高的品质和卓越的技能,使追求时尚的人对“时尚”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玛尼一直鼓励人们追求梦想,过自己的生活。

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在x阿玛尼的这一大名人日,男装和女装一起上线,还有包包、皮具和多类商品供消费者随意选择。不仅设立了包括爆炸性t恤、裙子/裤子、毛衣/夹克、外套/羽绒服在内的子类别,还设立了特殊区域,阿玛尼交易所低至116元,阿玛尼奢侈品高达290元,阿玛尼牛仔裤低至20%的观众,以及999元的封顶区域,大品牌可享受多重折扣!仔细选择C爆炸区,选择最好的好产品。男士长袖牛仔夹克只需936元,女士水洗和磨白牛仔裤只需600元,女士碎花雪纺连衣裙只需800元...全心全意打造名牌精品,帮助3.3亿Vipport会员享受夏末狂欢节。

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1975年,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了阿玛尼集团(armani Group),该集团以使用新面料和出色的产品而闻名,深受时尚界和消费者的喜爱。这一次,Vipport将与阿玛尼携手推出vip Big Brand Day,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时尚服装,以最权威的品质、最专业的产品、最令人惊讶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优质生活的追求。

标题:唯品会携手ARMANI打造 VIP大牌日 钜惠惊喜袭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09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