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逆势投基建?200亿美元原油领域投资花落阿布扎比 美加新韩意五国资管入局

逆势投基建?200亿美元原油领域投资花落阿布扎比 美加新韩意五国资管入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18:36:26阅读:

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石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宣布为其新成立的油气管道资产公司引进6名国际投资者。

据悉,整个项目总投资达207亿美元,这也是今年最大的能源投资项目,也是该地区历史上最大的单一能源基础设施项目。Adnoc油气管道资产拥有38条油气管道的租赁权。

作为阿联酋国家原油公司对外投资战略的一部分,adnoc将占总股本的51%。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关系、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nh投资证券公司和意大利能源基础设施公司snam将共同投资101亿美元,持有49%的股份。

逆势投基建?200亿美元原油领域投资花落阿布扎比  美加新韩意五国资管入局

阿联酋国务部长兼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比尔(Sultan al-Jaber)表示,阿联酋非常期待这一协议的最终达成。与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合作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和商业环境下。这一协议也是对阿布扎比和阿联酋是否是可靠和可靠的投资地的考验。

逆势投基建?200亿美元原油领域投资花落阿布扎比  美加新韩意五国资管入局

与此同时,al-jaber指出,这笔交易的完成也向世界各地的潜在合作伙伴发出了一个信号,即adnoc将继续开放并为潜在交易做准备。后续公司将继续为高质量的长期投资者提供投资机会和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

关于疫情和油价走势,贾比尔认为,恢复到下一个正常阶段“不是一条直线”,但他认为,现在已经进入了正确的轨道和正确的(经济)复苏路径。

标题:逆势投基建?200亿美元原油领域投资花落阿布扎比 美加新韩意五国资管入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79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