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20:17:02阅读:

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师)报道说,欧洲股市周三开盘后,欧洲股市开盘后主要股指普遍下跌1%以上,食品饮料、电信和卫生等国防部门领跌。

就个股而言,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最大的是瑞典游戏技术公司进化游戏集团。在宣布以196亿英镑收购SEK网络公司后,截至发稿时,其股价下跌了9.77%。德国房地产公司leg immobilien宣布将通过发行新股和债券筹集资金,其股价下跌了3.53%。

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在新闻方面,随着美国最近几周报告的病例数量急剧增加,媒体报道称,在欧盟7月1日重新启动后,美国、俄罗斯和巴西将被列入禁止入境名单。考虑到这一举动可能被白宫解读为欧盟对其防疫政策的批评,这将引发反击,对经济复苏不如预期的担忧已成为今日市场调整的主要原因。

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此外,昨日推动市场情绪的欧美pmi大幅回升,也带来了不同的解读。经济学家、欧洲央行(ECB)执行委员会成员菲利普莱恩(Philip lane)表示,欧洲经济在疫情爆发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复苏,而近日有利的经济数据可能不是经济复苏的好向导。

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讲话中,菲利普·莱恩表示,重启经济本身将刺激一系列近期指标,但考虑到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严重拖累,未来的经济活动水平将低于疫情爆发前。因此,经济指标的初步反弹不一定是一个好的指南。此外,欧洲复兴基金的谈判进程对欧洲经济的未来道路至关重要。

标题:疫情忧虑叠加欧洲拟限美入境 欧股开盘后集体跌逾1%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0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