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待定

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待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4 20:39:03阅读:

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官方网站公告,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具体举办形式将根据全球疫情和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图片来源: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官方网站

根据公告,第128届广交会的展览规模和展区设置将在第127届保持基本不变,展位申请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展出的商品有16大类,包括:电子和家用电器、照明、车辆和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筑材料、化工产品、新能源、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品和服装、鞋、办公包和休闲用品、医药和医疗保健以及食品。

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待定

公告还显示,广交会出口展位分为品牌展位和一般展位。请登录广交会“展会电子链接”系统,注册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并申请展位。完成网上注册申请后,请联系您的交易组跟进相关事宜。具体展位申请从6月29日至7月13日开始和结束,用于品牌展位确认,6月29日至7月20日用于一般展位申请。

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待定

在公告的最后,建议一个企业的网上展览申请生效并不意味着它已经获得了一个展位。展位安排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的相关办法确定,安排结果以“参展商电子链接”最终公布的展位号或交易组的通知为准。“展示电子链接”是广交会唯一的官方展位申请渠道。有关展位申请事宜,请首先联系您的交易小组。所有展览事宜,包括支付展览费用和处理证书,必须通过附属贸易集团处理。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贸易集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展位申请或安排。请保持警惕,谨防受骗。(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第128届广交会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待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0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