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1:25:02阅读:

本篇文章1203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金融创新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互联网金融产品,支付宝、财付通等在线支付平台逐渐成为普通人接触投资和理财的重要渠道。腾讯最新发布的《2020互联网金融行为与安全研究报告》显示,69.73%的受访者拥有余额宝、易通等互联网金融投资经历。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有专家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一方面极大地拓展了普通金融消费者的投资渠道,但金融创新产品与投资者金融知识的错位仍需警惕,投资者金融知识的普及需要政府和市场的积极投入。

事实上,自2015年以来,投资者的敏感神经一直受到各类理财产品损失的影响。最近,“原油宝藏”成为新闻头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这种让投资者“焦虑”的事件正在成为互联网金融创新背景下投资者普遍的“缩影”。

促进金融知识的普及,使投资和金融管理不再困难

为了帮助投资者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作为一个金融和商业教育平台,苗伟商学院定制并推出了一个零起点的金融管理课程产品——“小白训练营”,面向白领、宝贝妈妈等没有掌握金融管理逻辑、盲目投资的人群。

通过讲故事、享受案例和解决骗局,这门课程将专业财务管理的模糊概念转化为初学者容易理解的学习内容。通过小白训练营,学生可以快速了解财务管理的相关概念,建立知识体系,抵御常见的财务骗局,进而改变自己的财务管理理念。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具体来说,为了帮助学生尽快掌握相关的财务管理逻辑和财务知识,首先要帮助学生实现财务管理思维的转变。因此,苗伟商学院从实际案例入手,让学生了解投资工具,并与学生分享、练习和互动,帮助学生理清正确的逻辑。同时,充分利用精细化的社区操作,为学生提供一个转移和交流的平台,同时实现对学生学习水平和学习体验的精确控制。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此外,苗伟商学院不仅培养学生的金融思维和专业技能,还通过增强学生的反欺诈意识来帮助他们成长。p2p金融管理和货币圈中的一些常见骗局和词汇使得辨别真假变得困难。苗伟商学院通过分享对象和借鉴真实案例,详细分析了财务管理领域常见的骗局和技巧,为学生构筑了财务安全意识的“护城河”,从根本上维护了投资者的利益。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成立伟伟商学院的初衷是帮助零基理财人士理解和领会理财理念,最终掌握投资技巧,形成自己的理财思维。”苗伟创始人冯鹤表示,在中国的金融和商业教育领域,苗伟商学院是仅有的几所学生学习效果最高的金融和商业教育机构之一。公司的核心企业文化是“以学生为中心”。从这个角度来看,苗伟商学院始终坚持“只做纯金融教育,不卖保险和金融产品”的底线,注重提高学生的知识和技能,为学生创造长远价值。

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苗伟商学院已成功向4000多万人普及了金融知识。2019年,它还获得了腾讯在中国呼应的“2019年有影响力网络教育品牌”,获得了市场和学生的双重认可。

目前,苗伟商学院正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以自身为目标,积极推进财经教育改革,引导和树立行业新标杆,从而提高全国金融知识水平,促进金融稳定。

标题:微淼商学院:促进金融知识普及,让理财不再是件难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23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