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6:12:02阅读:

本篇文章2586字,读完约6分钟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宝应基金过去一年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率为51.40%,在11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六

《投资时报》记者齐

面对a股市场的高波动性和风格变化,哪些基金公司成功穿越了牛市和熊市,取得了长期优异的股权投资业绩?

根据风数据,财经标点研究所和投资时报对中国基金业过去7年、5年和3年(截至2019年底)的海量数据进行了统计研究,推出了“2020年中国基金业马拉松大师榜之路”。根据研究结果,宝应李鸿收入A、宝应新锐A、宝应互联网沪港深、宝应核心优势A等众多产品脱颖而出。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在三年灵活配置基金总表中,2017年至2019年宝应李鸿收益A、宝应新锐A、宝应互联网沪港深的净增长率分别为87.37%、81.25%和79.07%,在1246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0%。

从2013年到2019年,宝应核心优势A的净增长率为265.75%,在7年期活跃股票型基金主目录中排名28/528;同期,宝应沪深100指数的净增长率为123.64%,在7年期被动股权基金主目录中排名19/186。

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老手,宝应基金坚持以持有人利益为重的核心价值观和基于深层次基础研究的价值投资理念,建立了一支成熟稳定的投资研究团队。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的投资体验,适应市场节奏,精心策划,通过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收益。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由于业绩优异,宝应基金的整体管理规模显著提升。风能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该公司的公开发行管理规模为325.62亿元。此外,自2018年以来,公司先后推出了宝应人工智能、宝应品牌消费、宝应研究评选、宝应领先优化等多项部分库存产品。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宝应李鸿税务局表现突出

在资本市场的几轮牛市-熊市转换中,能够坚持自己的投资逻辑并不断产生超额回报的基金经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作为宝应基金股权投资领域的代表人物,李进是马拉松比赛的领跑者。目前,他管理着4只基金(各类股票合计),管理的基金总规模为50.96亿元。其中,宝应李鸿税务局管理时间最长。根据风能数据,自2017年1月上任以来,截至今年6月22日,李进的工作回报率为170.29%。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投资时报》记者注意到,宝应李鸿的收入A在各个阶段都表现出色。风能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该基金今年的净增长率已经达到45.42%,在同一个类别中排名34/1904;过去一年和过去三年的净增长率分别为108.86%和169.67%,类似的排名分别为2/1852和1/1397;长期来看,基金自2002年10月成立以来,总回报率为966.74%,年化回报率为14.29%,连续近18年保持平稳运行。凭借出色的表现,宝应李鸿的收入被许多专业机构评为五星级。在《证券时报》主办的第15届中国基金业之星基金大奖中,宝应李鸿收益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余额混合基金奖。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从持仓情况来看,自李进管理以来,李鸿宝应收入前十名的尴尬股比例一直比较稳定,保持在50%-60%之间。对于前景看好的股票,他们会在长期跟踪的基础上大胆大举建仓,其增长方式是显而易见的。

什么是投资?本杰明·格拉哈姆的解释是,投资是指根据详细分析,保证本金安全和令人满意的回报的业务。不符合这一标准的操作是推测。这一概念与李进的深度研究、重仓买入和长期持有投资的原则大致相同。李进不仅研究单一行业,还涉猎医药、生物、通信、计算机、非银行金融和机械设备。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据了解,李进追求诚信,坚持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并将所有成长性好的优秀企业列为研究领域。他强调,基金经理最好将研究重点放在他们了解和能够理解的企业和行业上,为企业增长赚钱,并通过前瞻性和深入的研究创造超额回报。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如何从众多上市公司中找到合适的目标?李进主要从四个方面考虑:一是优秀的管理和具有定价权的产业地位;二是增长良好,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预计将在30%以上;第三,盈利能力强,净资产收益率稳定在10%以上;第四,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此外,在投资管理方面,李进坚持战略与战术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在战略上,李进认为要牢牢把握时代背景,深入研究产业趋势;其次,建立一个有机的投资组合,就像在战场上部署军队一样。在策略上,李进从三个角度把握了研究较多的行业、能够跨越周期的公司和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公司。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展望市场前景,李进看好四大领域:科技、医药、高端制造业和服务业。在他看来,未来三年将是以科技股为代表的成长股牛市。同时,与美国成熟市场相比,医药和服务业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高端制造业是中国的主导产业,中长期投资机会很多。它管理的基金的核心资产将分布在新能源、医药、电子、计算机和5g应用等行业。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稳定的权益团队

作为业内知名的选股专家,宝应基金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确立了清晰的投资理念。在深入基础研究的基础上,选择具有核心竞争力、产业升级方向、良好发展前景和社会责任感的实体,这种投资理念最终体现在长期卓越的投资业绩上。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宝应基金过去一年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率为51.40%,在11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六;近三年来,积极管理股票投资的回报率为61.34%,在8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十。

虽然近年来公募基金行业已经多元化,但在宝应基金看来,股权投资是核心和基础能力。稳定整洁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成熟的投资研究体系促进了公司整体业绩的爆炸式增长。

据《投资时报》记者报道,宝应基金的投资和研究业务线组织良好,有60多名成员。研究团队已经覆盖了中信30个行业,每个投资研究部门都有经验丰富的成员,各有侧重,有机协调。此外,在充分发挥成长型投资的传统优势的同时,公司建立了多类型、多战略、良性竞争的投资研究体系,建立了多层次的研究梯队。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自19年前成立以来,积极投资一直是宝应基金的看家本领。公司高度重视基金经理核心竞争力的关注和提升,核心投资者平均证券工作年限超过10年。通过基金产品投资策略与基金经理擅长领域的有机结合,创造出特色鲜明、风格稳定、能够获得超额回报的基金产品,不断提升股权投资的核心竞争力。

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目前,宝应基金已经培养了一批业绩优秀、作风稳健的骨干力量,如涉猎广泛的李进、深度参与大消费的肖骁、具有国际视野、专注科技产业的张中伟、出生于专业培训、专注医药创新的郝淼等。团队优势和雄厚的投资研究实力已经成为公司股权投资稳步前进的基石。

标题:宝盈权益“梦之队”崛起  他们穿越牛熊,越战越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4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