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09:45:02阅读:

本篇文章1386字,读完约3分钟

京信

家用电器消费市场一夜之间进入夏季。作为疫情好转后的第一个经济消费热点,刚刚结束的“五一假期”见证了人们消费热情的高涨和令人振奋的消费复苏数据。在一季度家电市场整体下滑和疫情影响的背景下,JD.com利用五一期间多元化的促销方式,在小长假期间引发家电消费热潮,实现了家电营业额同比翻番增长。5月1日,京东家电的营业额达到去年同期的两倍;5月5日“超级五日”,京东家电的营业额是去年的三倍。凭借辉煌的成绩单,JD.com打响了疫情过后家电行业复苏的第一枪。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要成绩,家电市场在五一期间释放出平稳复苏、加速复苏的强烈信号。行业领头羊京东家电率先反弹。五一期间,公司推出了“五一嘉年华周”、“超级5”促销日等创新性促销游戏,通过家电超值50%优惠、抽取1万元现金奖励、赠送全款礼品、每300件超爆产品降价30件、家电免费试用365天等趣味游戏,最大限度地激发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热情。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5月1日,京东平台上的家电交易额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其中,空类别的销售额在开场4分钟就突破了1亿,并在上午10点超过了去年的销售额;冰洗涤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5%;电视类销售额比日均增长500%;厨房和浴室用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9%,在五一节达到新高。以c2m逆向定制为重点的“京品家电”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50%,新产品销售额达到峰值,是4月份日均销售额的1.5倍。5月5日,也就是“超级五日”,京东平台上的家电销售额是去年的三倍,是4月份日均销售额的2.5倍。其中,空类的销售额是4月份日均销售额的10倍;电视类别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北京家电总销量同比增长60%,4月份反向定制新产品销量达到日均销量的3倍。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在网上订单爆满的同时,JD.com的线下商店也在欢迎人群。城市和乡村的消费者都在利用假期来升级他们的家具,提高他们的家居生活质量。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是重庆最大的电器体验店,五一期间接待7万多人体验消费,累计营业额3000万元。五一期间,分布在三、六线各乡镇的12000家京东家电商店全部复工并被查封,引发了乡镇农村居民家电消费的报复性浪潮。5月1日,空类别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冰洗涤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75%;厨房和浴室用具的总销售额增加了3倍;电视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00%以上。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除了通过促销激活家电消费潜力外,JD.com还在五一期间举办了为期7天的c2m制造“北京产品探索之旅”,在工厂现场直播,推动家电消费复苏。目前,JD.com已经走访了荣泰、莱克、史密斯、海信、海尔、荣盛、科龙等七大品牌工厂,现场观众近300万人。其中,荣泰工厂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528%,斯派克e60vdp在史密斯工厂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52%,e60d家电在海信工厂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25%,e8b在社交电视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819%。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作为中国领先且最受信任的综合零售平台,JD.com为家电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使其强劲复苏。由于五一期间家电营业额翻了一番,家电行业正处于低谷,销售压力很大。随着五一假期即将结束,上半年最大的促销嘉年华“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即将上演。京东家电将为消费者带来24款“618”的免息优质家电,在购买成套家电时享受8.8倍的优惠和贴心服务。在JD.com的推动下,家电行业将迅速复苏,并在第二季度迎来稳定增长。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编辑董天)

标题:“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京东家电翻倍式增长释放家电回暖信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86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