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证券日报诚聘优秀记者、编辑

证券日报诚聘优秀记者、编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5 20:55:02阅读:

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招聘职位:记者、编辑

招聘人数:4人

电子邮件地址:zqrbzq@zqrb

根据报纸的发展需要,计划在2020年公开招聘国内大学毕业生和海归。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

招聘目标是2020年的大学毕业生和海归,要求如下。

(一)到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将招收并划分为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从事定向、委托培训、军事院校和两年就业期的除外),本科以上学历。

(二)留学人员,需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并取得教育部教育服务中心的教育认证,凭外国使领馆颁发的《留学回国人员证书》。留学一年以上(360天),且未在中国办理就业派遣手续。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没有参加非法组织或者活动的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品格,热爱新闻事业。

(三)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毕业时必须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学位证书。

(四)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和心理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六)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

(一)具有中文、经济、金融、金融、新闻、外语等相关专业背景;

(二)中国本科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硕士以上学历;

(三)具有证券、银行、基金、律师和金融从业资格者优先;

(4)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第四,工作职责

(一)财经新闻的策划、撰写和编辑;

(2)在全媒体平台上制作和发布财经新闻;

(三)报社安排的其他工作。

标题:证券日报诚聘优秀记者、编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2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