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6 04:58:02阅读:

本篇文章923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COVID-19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得到有序恢复。经过疫情的考验,公众对健康和幸福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作为复星积极响应上海“五一购物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复星国际于5月15日在上海举办了“515复星家庭日”特别活动,宣布将“515复星家庭日”纳入复星生态产品会员服务年度回访日,并正式发布了在线医疗健康平台“复星健康+”、复星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复星时尚健康面膜等一系列生态产品和服务。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据悉,“515复星家庭日”聚焦健康、家庭化、网络化的c2m商业探索,全面帮助国内消费复苏。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目前,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同时也催生了大量新的市场需求。我们希望通过“515复星家庭日”系列活动,让我们的家庭过上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复星健康+”是一个以家庭为中心的在线医疗健康平台,4月底首次在微信小程序上推出。从5月15日到5月17日,“复星健康+”平台将聚集数万名医生开展网上免费门诊活动。来自复星医疗集团医疗机构的近2500名医生聚集在这个免费诊所,来自外界许多知名顶级医院的医生聚集在一起。在线坐在一起的人数估计接近1万。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值得一提的是,复星常征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预约也已在复星健康+、友谊帮、小树、小星医生、百合嘉园等平台上成功推出,可为公众提供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服务。复星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也于5月15日发布,预计将于6月在复星健康+正式推出。

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自5月8日起,复星与其28个生态品牌联手,精心挑选了1000多种复星快乐产品,通过“重星选择”的微信小程序,以极低的“选星价格”引入市场,并以最新的科技产品和超强的权益充分奖励C端家庭客户。

同时,“重星评选”还积极与外部合作伙伴合作,在天猫平台上推出“515复星家庭日”电子商务推广活动,在有限的时间内享受了30%和5.15元、51.5元和515元的大量特价优惠,满足了家庭健康、幸福、富裕的消费需求。

目前,复星的时尚产业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时尚健康口罩,在滤芯、面料、设计、风格和销售模式上充分体现了灵活性和个性,以时尚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表达。(记者/王立新)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复星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 推健康家庭管理计划FHMO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5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