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疫情引发美国居民“逃离”城市 曼哈顿公寓4月新租赁数量暴跌71%

疫情引发美国居民“逃离”城市 曼哈顿公寓4月新租赁数量暴跌71%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6 05:18:02阅读:

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蔡联(上海编辑吴斌)报道称,曼哈顿居民因冠状病毒袭击而“逃离”城市,人们前往人口密度低的郊区。此外,封锁造成的经济困难迫使许多人离开这座城市。

根据美国房地产机构douglas elliman和房地产评估公司miller samuel的报告,4月份曼哈顿新出租的公寓数量下降了71 %, 空的入住率飙升。疫情导致租赁市场冻结,更多居民逃离城市。

一些经纪人说,房东已经开始让步,希望留住房客,采取的措施包括减少押金、减少一个月的租金等。

低端租赁市场可能受影响最大,因为服务行业裁员人数最多,而且是零工经济。目前,由于房东不能驱逐房客,而房客又找不到新公寓,市场处于停滞状态。

报道说:“现在,房东和房客被绑在一起。房客不能离开房东,房东也找不到人来代替他们。”

“美国之心”就要停止了

根据这份报告,曼哈顿新出租的公寓数量下降到1407套,是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而空的入住率攀升到14年来的最高水平。

曼哈顿是美国纽约五个行政区中人口最稠密的。它被称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联合国总部大楼的所在地。

值得注意的是,租金价格中值大幅上升,主要是由于封锁,这使得租房者很难找到公寓和开始新的租赁。4月份的租金中位数上涨了4.9%,至3650美元。每平方英尺的租金是74.20美元,创历史新高。

由于本报告中的租金数据主要包括新租金,新租金只占市场的三分之一,因此不能反映业主对现有租户的减租情况。由于较低的租赁价格被传递到新的租赁合同,价格降低更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报告中。

标题:疫情引发美国居民“逃离”城市 曼哈顿公寓4月新租赁数量暴跌71%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95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