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国政协委员罗玉平: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

全国政协委员罗玉平: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7 16:04:02阅读:

本篇文章702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做好“十四五”计划的准备工作,为21世纪的新征程勾画蓝图。

在全国人大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支持贵州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建议》,高质量地编制了国家“十四五”计划。

乌江是长江上游最大的支流。全国政协委员、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建议,国家发改委应将“长江经济带乌江流域风景林、湖泊、草地生态保护与恢复工程”纳入国家“十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工程。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编制,建立和完善政府部门协调机制,加快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贵州长江流域生态保护与恢复的科技创新,建立长江流域生态保护长效补偿机制,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可持续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罗玉平: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

加快完成贵州等西部地区教育短板是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扶贫成果、缩小东西部差距、促进新时期西部大开发具有重要意义。贵州省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落后,COVID-19肺炎疫情暴露出重大疾病防治能力薄弱、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完善等突出问题。贵州省医疗机构每床位高级职称医师人数占全国平均水平的54.5%。到目前为止,贵州还没有国家级优质品牌医疗机构或国家定点医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独立的省级妇幼保健院和省级中医医院,省级专科医院严重短缺。医疗资源的短缺,尤其是优质医疗资源的缺乏,已经成为制约贵州医疗服务能力提高的最大瓶颈。

全国政协委员罗玉平: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

弥补医疗保健的不足,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全国政协委员、中天金融集团董事长罗玉平建议,国家发改委应将“推进贵州教育,提高贵州综合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纳入国家“十五”计划纲要的重大项目。(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全国政协委员罗玉平:建议将长江流域保护战略纳入“十四五”规划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0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