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为弃用京东方?双方回应称: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华为弃用京东方?双方回应称: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03:40:03阅读:

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6日电(陈进)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新推出的折叠屏幕手机将配备三星面板。同时,据报道,华为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折叠屏幕手机“matex2”的专利。如果一切顺利,matex2将成为华为的第二款折叠屏幕手机。

华为弃用京东方?双方回应称: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matex2使用的是三星oled面板,而不是matex以前使用的BOE。据悉,新款折叠屏手机很可能会改变第一代手机的向外折叠设计,采用与三星galaxy fold相同的向内折叠设计。

据报道,华为之前的智能折叠机matex配备了BOE面板,但存在“折痕”和屏幕易破损等质量问题,因此放弃了BOE,改用三星面板。

对此,京东向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信息,与客户合作是正常的。”

在3c产品中,屏幕和芯片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虽然近年来,随着国内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它已经逐渐减少了对国外制造商的依赖。然而,三星在oled面板领域的垄断地位和核心技术仍稳稳地处于领先地位。未来,随着5g的普及,需要国内厂商自主研发,需要更加成熟稳定的技术。

华为弃用京东方?双方回应称: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面对上述消息,华为向中国科技新闻网表示:“我们一直与三星在屏幕方面进行合作。至于下一代折叠屏幕使用哪种屏幕,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

三星表示不会对上述消息置评。

标题:华为弃用京东方?双方回应称:暂未收到相关信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5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