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0:32:01阅读:

本篇文章1638字,读完约4分钟

长期主义是金牛奖的固有基因。金牛奖日益成为基金行业长期业绩的试金石和长期机制的指挥棒。近日,第17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正式揭晓,鹏华基金以其卓越的整体表现和长期投资理念的坚持与实践获得四大奖项。其中,鹏华基金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其鹏华养老产业基金(000854)获“五年开放式股票型持续赢金牛基金”,鹏华消费优化基金(206007)获“三年开放式混合持续赢金牛基金”,鹏华丁峰债券基金(000345)获“五年开放式债券型”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今年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最引人注目的是,金牛奖作为基金行业最权威的奖项,进一步强化了基金评价的长期性原则。推动这一变化的不仅是监管部门长期以来对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鼓励和引导,也反映了本次评选的组织者《中国证券报》和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招商局证券、上海证券、天翔投资研究院所持的核心理念:长期基金评价。应该说,2019年12月由主要协办单位牵头的基金评估机构签署的“坚持长期评估,充分发挥专业价值”的议案,从“声音”到长期评估的结果都已经落实。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长期评价已成为基金经理的重要管理参考和基金持有人的投资指南,关系到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长期评价原则使得基金行业的金牛奖作为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接力棒越来越突出,从而引导行业在股权投资和执业专业发展方面建立长效机制。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与以往“突出长期、注重权益、简化数量、丰富指标”的特征变化相比,金牛奖评选规则将有效授权基金公司建立和实施长期考核激励机制。在基金公司奖励中,不仅增加了“股权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而且在金牛基金公司、金牛股权公司、金牛进步公司的奖励规则中明确了主动股权基金的业绩计算类别:只包括标准股票型、主动配置型和主动弹性型。三种高仓位类别不再覆盖低仓位类别,如保守弹性、保守配置型和绝对收益目标型,突出了高仓位类别管理的独特风格。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在公募基金全面实施长期业绩评价的背景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了《中国公募基金长期业绩排名表》,表明始终关注长期业绩回报的鹏华基金处于标准股票型、行业股票型、标准规模指数型、标准主题指数型、普通偏股型、灵活配置型、长期纯债型、普通债券型和固定普通债券型。共有29只基金上榜,显示出强大的综合投资和研究实力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在业内最受重视的积极股权投资方向上,鹏华基金表现突出,包括鹏华价值选择、鹏华养老产业、鹏华优势企业等6只股票型基金,以及鹏华普天收益、鹏华中国50、鹏华品牌传承、鹏华消费引领、鹏华延伸成长等5只混合型基金,均以优异的中长期表现名列前茅,显示了资深资产管理专家鹏华基金在积极股权领域的强大实力。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据了解,公共基金长期业绩排名表是由金牛奖专业评委银河证券发布的。以今年第一季度末为追溯统计的计算截止日期,旨在强化长期业绩排名,坚持长期评估,发挥专业价值,为基金投资者、基金行业和社会提供专业服务。本清单在提供一年业绩的基础上,突出了三年、五年、七年、十年和十五年的长期业绩和年化业绩,以引导投资者理解长期投资和经常性固定投资的作用,培养投资者注重长期回报的科学投资理念。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事实上,被称为“基本面投资专家”的鹏华基金,是以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基础,长期以来一直坚持“长期投资、稳定盈利、影响深远”的投资理念。具体而言,鹏华基金坚持研究发现、深入基础研究和独立价值判断的价值。通过多年的投资和研究实践,鹏华基金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投资和研究体系,逐步形成了可持续的基础投资和研究实力,力求了解不同经济环境下市场的根本变化,找到符合行业和社会发展方向、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良好盈利能力的最佳投资目标,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鹏华基金能够在长期投资中取得持续优异的业绩,这与其一贯坚持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是分不开的。经过多年的努力,鹏华基金的投资研究团队更加注重追求长期回报的确定性,忽略了短期业绩的波动性,通过组合投资的确定性来降低个股投资的不确定性,构建了一个严谨完整的研究体系,形成了公司层面、行业层面、经济社会层面的综合研究实力。

标题:建立长效机制,响应行业号召,鹏华基金实力践行长期投资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99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