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10:33:02阅读:

本篇文章937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4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公布的2020年科技板块上市委员会第八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复旦张江a股获准在科技板块发行上市。

此前,复旦张江于2002年在中国香港创业板上市。2013年12月,它被转移到中国香港主板,股票代码为1349。成功登陆科技板块后,将成为另一家“a+h”双平台运营的上市公司。

数据显示,复旦张江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发、制造和营销。公司的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拥有先进的纳米技术、基因工程技术和口服固体制剂技术等。现有产品主要涵盖皮肤性病治疗和抗肿瘤治疗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有外用盐酸氨基乙酰丙酸粉(Ella)、长循环盐酸阿霉素脂质体注射剂(Riboudo)和注射用hemp ofen(Fumeida)。艾拉是世界上第一种用于治疗尖锐湿疣的光动力药物;丽都是国内第一个仿制药物多西利,世界上第一个抗癌脂质体药物;Fumeida是世界上第一种光动力疗法药物,Heimpofen是唯一一种经ich监管机构批准用于治疗鲜红斑痣的药物。

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据复旦张江介绍,艾拉是该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独家产品,该产品从2007年上市到2018年底,累计销售337.4万台,累计销售收入超过18.63亿元。

立宝多于2009年上市,截至2018年底,累计销售48.5万件,累计销售收入超过17.05亿元。

富美达于2012年获得新药证书,2016年获得生产许可,2017年开始生产销售。从产品发布到2018年底,累计销售2.5万台,累计销售收入超过9000万元。

数据显示公司目前没有实际的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有上药、齐欣二期、杨宗猛、王海波,持股比例分别为22.77%、17%、8.67%和6.27%。此外,复旦张江单个股东持有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30%。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控股或实际控制关系,也不存在共同控股股东。

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谈到未来,公司表示,在国内市场,公司将重点加强和巩固核心技术优势,丰富产品目录,推进R&D成果产业化,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壮大R&D,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和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市场上,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优势,实施公司的延伸和扩张。逐步形成光动力技术、纳米技术、基因工程技术等多平台主业格局,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张伟主编)

标题:复旦张江科创板过会 光动力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099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