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陕西省发改委:有关金融机构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 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

陕西省发改委:有关金融机构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 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8 20:01:02阅读:

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苏时珍

4月14日,记者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4月13日,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整体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3月10日陕西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新专项再融资额度政策,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新专项再融资额度政策座谈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孙习民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发改委:有关金融机构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 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

会上,与会单位就落实中央政府新的再融资专项配额、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融资困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陕西信息中心(信贷办)展示了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相关功能。

孙希敏指出,中小企业是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的重点和难点。陕西省全面复工生产形势不断改善,但资金压力和融资成本高仍是小微企业复工生产面临的主要困难之一。

孙习民强调,陕西省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搭建桥梁和纽带;陕西省工商联和中小企业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相关金融机构应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主动满足企业融资需求,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会同中国人民银行xi分行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陕西省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沟通,切实做好动员、组织和协调工作,加强监测和统计,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陕西省发改委:有关金融机构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 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

(编辑董天)

标题:陕西省发改委:有关金融机构要持续提高服务效率 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14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