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21:09:02阅读:

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江楠

4月29日,北京北京贝莫高科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基地举行挂牌仪式,这是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在场外中心举行企业挂牌仪式。本次活动参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总部现场挂牌仪式的各项程序进行,直播互动同时进行。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中关村基地是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市财政局、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和中关村产权交易服务集团共同组建的创新创业型企业的上市和培育场所。在场外交易中心举行挂牌仪式,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坚持“服务至上”原则,积极延伸本地化服务链,充分发挥本地化优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实做细的市场服务的创新举措。自19日抗击肺炎疫情以来,深圳证券交易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原则,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渠道,帮助企业在本地举行网上挂牌仪式,通过视频直播互动、远程连接、同步响铃等方式记录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截至4月28日,博杰股份等22家公司已成功举行网上上市仪式,并取得良好效果。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深圳证券交易所始终以“服务”为基础,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服务机制,完善服务体系,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专业、温度敏感的服务,为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恢复生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和扩大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做出了积极贡献。

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深交所拓展在地化服务 在中关村基地首次举办现场上市仪式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6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