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财报亏损仍将加剧 福特推迟自动驾驶服务至2022年

财报亏损仍将加剧 福特推迟自动驾驶服务至2022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9 21:30:01阅读:

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蔡联(上海研究员师)介绍,当地时间周二之后,传统汽车巨头福特公司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季度报告。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为340亿美元,净亏损20亿美元(每股50美分),调整后的EBIT亏损为6.32亿美元。

令投资者担忧的是,福特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在他的财务报告中表示,由于预计各地区汽车销量将大幅下降,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损失将超过50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福特在全球各地区的销量均呈现两位数下降。福特指出,仅今年第一季度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就超过了20亿美元。

同时,备受关注的福特自动驾驶服务也被推迟到2022年。福特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以及公司需要根据疫情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影响进行升级。对于一个新的在线旅行社来说,了解消费者的习惯并获得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财报亏损仍将加剧 福特推迟自动驾驶服务至2022年

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认为,这种流行病将在未来几年对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影响,“零接触”将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这种流行病也可能刺激消费者接受自动驾驶技术,尤其是在快递和携带便携式设备的旅行中。

标题:财报亏损仍将加剧 福特推迟自动驾驶服务至2022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26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