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累计驰援1100万元 东方证券及旗下公司首批抗“疫”捐赠项目落地

累计驰援1100万元 东方证券及旗下公司首批抗“疫”捐赠项目落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0 19:19:01阅读:

本篇文章802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石璐

3月3日,东方证券及其子公司第一批防疫捐赠项目登陆。疫情爆发以来,东方证券及其子公司与郑东期货、郑东资产管理公司、汇天富基金联手设立专项公益金,总额1100万元,首批捐赠项目现已落地。

据悉,目前已经购买并发放了相关的保护和生活保障材料,并成立了参与的“向白衣护士致敬”公益基金,已进行了第一批捐赠。今后,将在上海市卫生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继续向上海援鄂医疗队捐款,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

东方证券和郑东期货委托东方证券新志庄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新志庄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500万元(含郑东期货捐赠的100万元),主要用于向在沪医护人员发放护理津贴,为一线医护人员购买必要的保护和生活保障物资。

在充分了解上海多家医院实际需求、确保物资达标、渠道可靠的前提下,东方证券心脏补充基金完成了首批防疫物资的采购和捐赠。紧急购买的10万只医用手套已经捐赠给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这批物资已经随岳阳医院中医医疗队赶赴武汉;已向浦东人民医院、仁济医院和东方医院捐赠了9000个外科口罩。得知医生和护士经常使用消毒剂洗手,导致皮肤干燥、粗糙甚至皲裂后,心脏福利基金会立即为医务人员购买了3700份护手霜,并捐赠给常征医院、上海儿童医疗中心、上海浦东医院和上海儿童医院。此外,还向许多医院捐赠了3吨消毒水、200个防护口罩和2112瓶消毒抗菌洗手液。

累计驰援1100万元 东方证券及旗下公司首批抗“疫”捐赠项目落地

此外,东方证券和郑东期货已经向上海湖北急救医疗队的600名医务人员支付了总计300万元的护理津贴,并将根据上海市卫生建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继续为上海医务人员提供支持。

据了解,2月19日,由上海市基金协会发起的“上海基金业向白衣护士致敬专项基金”宣布在上海瑞金医院成立,首批捐赠项目于当日落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汇天富基金和全资子公司郑东资产管理公司分别向“向白衣护士致敬”专项基金捐款300万元,共计600万元。

累计驰援1100万元 东方证券及旗下公司首批抗“疫”捐赠项目落地

(编辑白宝玉)

标题:累计驰援1100万元 东方证券及旗下公司首批抗“疫”捐赠项目落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19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