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03:13:01阅读:

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小康

3月10日晚,美盈森宣布,公司子公司安徽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美盈森”)近日与康宁汽车环保(合肥)有限公司(简称“康宁合肥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安徽美盈森将为其产品提供包装服务。

据公开信息,康宁合肥公司是康宁的子公司。康宁合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R&D,生产、销售蜂窝陶瓷载体、颗粒过滤器及类似道路机动车和非道路工程机械尾气排放控制产品,并提供相关配套业务和售后服务;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限制或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公告称,安徽美樱森与康宁合肥公司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是公司“积极拓展电子通讯、智能终端、家具家居、家电、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餐饮、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高端客户等多个领域高端客户”市场战略的重要成果。此次,安徽美樱森成功发展了康宁合肥公司的包装业务,体现了公司强大的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能力,说明了康宁合肥公司对安徽美樱森的认可。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梅英森表示,作为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将借此机会继续开发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领域的其他优质客户,通过更加科学的包装产品设计和包装方案优化,实现汽车零部件产品安全、可靠、低成本的运输和储存。此外,美莹森还表示,子公司为上述客户提供包装服务,具体交货以客户发出的订单为准,具体供货数量不确定。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4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