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道恩股份抗“疫”故事:员工日工作12小时无怨言 四川经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道恩股份抗“疫”故事:员工日工作12小时无怨言 四川经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08:08:01阅读:

本篇文章95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彬彬

“在全国物资缺口巨大的情况下,贵司仍应我省要求,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立即组织大量熔喷布原料供应四川,缓解了四川生产防疫物资的迫切需要。”最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给曙光的感谢信中表达了他们的感激和敬意。

道恩股份抗“疫”故事:员工日工作12小时无怨言 四川经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的背后是道恩的股份为保护供应而斗争的故事。

道恩股份收到感谢信

确保供应

员工每天工作12小时,没有抱怨

2020年1月,COVID-19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口罩仍然很匆忙。

作为生产聚丙烯熔喷口罩专用料的主要厂家,曙光股份在农历新年那天提前复工,紧急召回休假员工,24小时满负荷生产。

道恩公司副总经理吴迪说:“我们是聚丙烯(pp)熔喷特殊材料国家标准的制造商。多年来,产品的市场份额稳步增长,在这场战争中,供应是供不应求的。”

“当时,受疫情影响,外籍员工无法按时到达。原来的8小时工作时间往往延长到12小时,有时甚至更长。”道恩公司的生产主管田甜说:“即便如此,每个人都没有任何抱怨,一切都是为了确保熔喷材料的供应。”

据了解,截至3月13日,道恩股份和道恩(上海)公司面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日产量已从135吨增加到300吨,日产量增长122%。

道恩股份制造一条生产线

供应给中石化和中石油的产品

海外订单已被接受

道恩公司评估部经理王表示:“随着疫情的日益严重和客户订单的陆续到来,我们充分利用和科技优势以及顺畅的应急机制,快速调整改造现有设备,购置新设备,及时补充一线人员,严格执行工艺调试,快速增产扩能。”

“增加产量,扩大产能,别忘了注意质量。”王说,他们实行工匠跟班制度,每个班都有固定的工匠来详细记录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找出原因,加以改进和解决,真正做到保质保量,稳产高产。

据报道,近一个多月来,道恩已向湖北、广东、江苏、山东等20多个省市的100多家客户,包括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石化企业,以及TEDA、新龙控股等上市公司,发送了口罩聚丙烯熔喷专用料,并接受了海外企业的订单。

央视关注《黎明》聚丙烯熔喷特种材料生产

道恩有限公司董事长俞萧宁说:“疫情摆在肩负使命的前面。我们将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对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增产扩能,最大限度地提供优质的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封锁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持。”

道恩股份抗“疫”故事:员工日工作12小时无怨言 四川经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道恩股份抗“疫”故事:员工日工作12小时无怨言 四川经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7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