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08:29:01阅读:

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3日晚,岭南股份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报告。期间,岭南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79亿元,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3.98亿元。整体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从已发布业绩报告和业绩预测的生态园公司来看,岭南股票盈利能力表现抢眼,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位居行业前列。

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2019年,园林行业整体增速放缓,部分企业业绩见底。面对行业难题,岭南公司加大了在空.市场推广更大规模的水和水环境治理业务的力度水务行业的稳步发展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和应变能力,帮助公司在行业业绩普遍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实现了相对稳定的发展。依靠前瞻性的战略调整和稳健的经营步伐,公司将在经营收入和归属于母亲的净利润方面引领行业。

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此外,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许多地方高度重视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投资在市场上颇受欢迎。基础设施项目的不断发展也将为岭南股份在2020年的业绩突破提供有力条件。

在2月份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提出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地方政府纷纷开始投资重大项目。云南、河南、福建等七省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5万亿元,其中计划2020年完成近3.5万亿元。与此同时,随着海外疫情继续发酵,国内经济增长压力加大,基础设施投资预计将继续增加。

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东北证券分析师表示,后建设周期产业链不可忽视,如园林、公共设计等行业,建议购买领先的岭南股票。

据统计,复工以来,岭南公司订单增长迅速,期间签约项目总额超过100亿元,进一步显示了公司强大的业务实力。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也是岭南“三大创业”的开局之年。在COVID-19爆发肺炎后,国家、省市都出台了稳定增长的措施,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速度有所提高。民营企业融资状况有望改善,形成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公司将充分利用上述有利环境,提高质量和效率,加强收款,重点关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沿海地区,充分发挥市级子公司和大湾区工程公司在阵地战中的优势。实现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产业发展布局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标题:岭南股份2019业绩符合预期 基建订单猛增业绩有望迎爆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38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