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08:27:01阅读:

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12月28日,康达新材料宣布已于12月27日在北京签署了《康达新材料与严岳亮、张瑜关于北京、韩愈、张瑜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计划逐步实施收购,逐步实现对北京京汉裕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汉裕”)的持股、控股和整体收购,最终获得其100%的股权。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根据公开信息,京汉裕的主要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组件筛选、破坏性物理分析(dpa)以及可靠性测试和测试程序开发等服务。主要测试集成电路、晶体振荡器、电源模块、继电器、电阻、电容和电感等电子元器件,客户覆盖空航空、船舶、科研机构等领域。通过多年在军工行业的积累,荆翰宇积累了一批与军工行业环境复杂性相关的测试程序,满足了军工行业电子元器件测试的特殊要求。目前,其测试能力、种类和吞吐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同时,双方还签署了绩效薪酬协议,承诺目标公司2021年、2022年和2023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为1.06亿元、1.22亿元和1.42亿元。最终业绩承诺金额和业绩增长率将由投资者完成尽职调查后双方协商最终确定的目标公司2021-2023年的预期业绩决定。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康达新材料表示,上述协议的签署符合“新材料+军工”的多元化集团发展战略。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军工电子技术优势和资源在测试领域的深度整合的同时,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促进公司军工产业链的有效延伸,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康达新材签订框架协议 拟分步收购京瀚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9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