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08:29:01阅读:

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记者周尚宇

2019年,上证综指收于3050.12点。在2020年的第一天,方正证券和东兴证券立即抛出了2020年将要发行的年金股票。

方正证券1月份的金股包括新华保险、万科A、博世电气、三七互动娱乐、芒果超级传媒、北华创、云南铜业、三一重工、玲珑轮胎和白云机场。东兴证券1月份的金股包括万通高速、蒙娜丽莎、中环、中圣药业、康拓红外线、深圳燃气、中伟公司、平安银行和生物。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证券日报》记者回顾了两家券商在2019年12月推荐的黄金股票的表现。方正证券推荐的金股月平均涨幅为10.35%,10只金股中有9只涨跌互现。三七互动娱乐和新竹帮的月度增幅超过20%,三一重工、格力电器和玲珑轮胎的月度增幅超过10%。东兴证券推荐的金股月平均涨幅为7.87%,8只金股均上涨。龙芒百利、格力电器和蒙娜丽莎的月度增幅均超过10%。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至于1月份的前景,东兴证券表示,2019年12月,上证综指收复3000点,市场风险偏好上升。今年春节前的一月,预计将上演“2020核心逻辑精简版”。与2019年相比,2020年有一个变化,一个不变。变化点在于,它也处于下行周期的后半段,宏观经济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但空的货币政策放松力度在2020年将会更大,而不是像2019年那样进退两难。2019年12月,据观察,生猪价格提前迎来拐点,春节期间猪肉需求高峰将是“生猪通胀”的终结。目前,市场处于3000点,中美关系正在改善,风险偏好正在增加,在猪通胀最终会下降的背景下,通胀博弈的性价比非常低。与此同时,通胀预期见顶,流动性预期重现,受流动性预期影响的金融、房地产和科技行业将得到提振。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在投资建议方面,东兴证券对市场的判断是中性的,个股的分化程度增加。判断市场在3000点左右波动,就不会有连续的整体市场,结构是可以把握的。专注于推荐因流动性预期小幅改善而提振的金融房地产,以及繁荣和业绩得到改善的电子元件、通信和计算机。

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编辑蔡善丹)

标题:两大券商开年金股出炉:三七互娱、蒙娜丽莎等热门个股上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9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