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来伊份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 参与投资基金已完成备案手续

来伊份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 参与投资基金已完成备案手续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2 21:42:02阅读:

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刘慧玲

1月10日,赖艺宣布,近日,公司接到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金鼎投资”)的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创基金已在中国资产管理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获得私募基金备案证书。

来伊份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  参与投资基金已完成备案手续

根据资料显示,该基金名称为宿迁中冲汇盈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冲基金”),管理人为方圆金鼎投资托管人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备案于1月8日完成。

据悉,莱艺芬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莱艺芬企业发展合伙(有限合伙)以1000万元人民币(占10%)的自有资本参与中宠物基金的投资。

中国宠物基金的投资方向集中在宠物食品、用品、宠物连锁零售等相关行业,并规划出宠物消费产业链。主要投资于中国上述相关领域高增长的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重点关注与上市公司升级改造相关的并购,包括合作收购、杠杆收购和股权投资,并考虑对新三板上市的投资以及一般合伙人认为符合合伙企业利益的其他投资机会。

来伊份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  参与投资基金已完成备案手续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来伊份布局宠物消费产业链 参与投资基金已完成备案手续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61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