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00:17:02阅读:

本篇文章1211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虎牙功夫嘉年华”在广州番禺体育馆落幕。6400万观众在胡亚直播室观看了整个活动。备受瞩目的100公斤级“八人赛”、传奇的姜龙云与姚红刚之战、压轴戏、易龙与“姚水阁”的跨界大戏,都在当晚产生了效果。

三个热门搜索和破圈传播“药水一龙”吸引了整个网络的注意

作为拳击比赛的亮点,东道主尧尧队与拳坛巨星易龙的比赛吸引了整个网络的关注。那天,虎牙实景屋的点击率超过了6400万,它在微博、虎扑、直呼和颤音等流行社区占据了主导地位,呈现出一种席卷的趋势。事件的节奏是不同的。从与魔药的战斗,与易龙的战斗,到真正的现场对抗,用户的注意力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爆炸事件中积累起来的,可以说捕捉到了用户的心理。

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这个嘉年华是虎牙帮助主流广播圈新模式的一次尝试。通过探索“主播+跨界”的形式,本次比赛以搏击比赛的创新内容丰富了主播本身的知识产权,并在过程中融入明星包装的理念,体现了主播个人升级的可能性,帮助他走出圈子。

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这与广播挖掘直播亮点、过于依赖主播自身内容的包装模式有着本质的不同,这将极大地拓宽未来主播发展的选择,并对其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虎牙X传统体育”,跨境pgc游戏加速内容布局

事实上,格斗作为一项传统运动,一直属于少数群体的范畴。这场虎牙功夫嘉年华可以说是格斗的第一次突破。流量从来都不是敌人,关键是如何利用流量带来真正的专业内容。

Huya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他们一直非常重视内容的生态布局,并在直播游戏的基础上扩展了其他类别。此次虎牙功夫嘉年华是直播行业中第一个兼具专业性和泛娱乐性的综合格斗赛事,也是虎牙的第一个综合格斗赛事ip。

竞赛还整合了体育和游戏两大行业背后的用户群体,进一步拓展了用户市场。专业打斗内容和虎牙主播的结合将成为虎牙在泛娱乐内容生态系统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突破了一种创新的思维方式。

在直播轨道上将新战争商业化的新尝试

最近,像B站的快手这样的视频平台增加了直播曲目,与传统的直播平台如虎牙斗鱼对抗。赛道很拥挤,但是没有人能给出直播利润问题的完美答案。虎牙功夫嘉年华的尝试似乎给了这个行业一个新的视角。

在本次比赛中,呼亚获得了鲸鱼旗游戏、王老吉、魔爪饮料等多个品牌的赞助,并与老虎、格斗迷等核心媒体达成合作,可以说是调动了各种资源,壮大了品牌建设,实现了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直播平台的商业化一直是资本关注的焦点。虎牙一年一度的功夫嘉年华的举办,将直接给他们带来交通的效果。通过塑造活动品牌的知识产权,赞助商愿意为品牌付费,形成良性的商业模式循环;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引导用户为活动付费,打造国内直播平台的ppv付费观看模式,为公司收入模式的多元化做出贡献,给资本市场更大的想象空间——空。

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作为中国领先的直播平台,呼亚将继续打造更专业、更泛娱乐的直播内容,拓展呼亚内容的生态多样性,为用户贡献更多高质量的内容。同时,它将验证锚经纪的新模式,并为资本市场提供更大的想象力。

标题:虎牙功夫嘉年华落幕 6400万关注的背后逻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564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