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公募债 票息2.875%创新低

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公募债 票息2.875%创新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09:36:02阅读:

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周尚宇

2020年1月16日,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向全球发行了3亿美元的高级无担保债券,票面利率为2.875%,期限为3年。债券评级为惠誉评级,募集资金将用于全球创新中心建设、科技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等用途。

据了解,汇丰银行、星展银行、广发证券和丝绸之路国际是此次债券发行的全球联合协调机构,汇丰银行也是独家信贷顾问,工行国际是联合簿记员。债券发行后,立即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名投资者参与认购,发行认购倍数超过8倍,认购总额超过25亿美元。这种债券的票面利率为2.875%,是过去6个月里,当地国有企业在海外发行债券的最低票面利率。

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公募债 票息2.875%创新低

不久前,中关村发展集团被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授予A级主权评级(前景稳定),并在伦敦、新加坡和香港开展了发债路演,吸引了海外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就类型而言,本次交易的投资者分布合理,13%来自公共机构(包括主权基金中投),55%来自优质基金(贝莱德、施罗德等)。),30%来自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2%来自私人银行和企业。特别是超过10%的欧洲投资者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海外机构投资者对中关村发展集团的高度认可。

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公募债 票息2.875%创新低

(编辑白宝玉)

标题:中关村发展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公募债 票息2.875%创新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1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