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农股份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农研究院

新农股份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农研究院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10:12:02阅读:

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吴昊见习记者吴

1月17日,农心有限公司宣布,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全资子公司农心(杭州)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心研究所”)在浙江杭州成立,自有资金1000万元。最近,新农业研究所已完成工商注册手续,并获得营业执照。

根据公开信息,农心有限公司凭借其良好的行业意识和对行业趋势的持续关注,准确地选择了农药子产品市场。在R&D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和销售毒死蜱、三唑磷、氯乙烷和3,4-二甲基苯胺等产品的经验。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品牌、技术服务和现场应用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在上述农药子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2011年至2019年,公司连续九年被中国农药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农药销售百强企业”。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6亿元,同比增长16.74%,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28.36%。

新农股份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农研究院

相关业内人士认为,企业研究院的建设是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也是企业自身发展和提高竞争力的内在要求。新农业研究所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反应能力、协调能力、资源利用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从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新农股份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农研究院

(编辑乔传川)

标题:新农股份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农研究院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1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