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3 17:15:02阅读:

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和回家是中国人的集体记忆。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回家的路上,旅客们伴随着喜悦和期待,以及光大信用卡“春暖花开”的理解服务。

1月17日,光大信用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家园”活动。

“春天温暖的回家之路”活动将在全国许多地方同时进行。光大信用卡聚焦春节期间餐饮、旅游、娱乐等各种重要场景,推出了国内机票优惠折扣、旅游线路优惠折扣、10元餐券50元、18元购买滴滴特价车权益套餐50元、口碑折扣全减、口碑应用全减等十多项优惠活动。活动的重点从“回家的路上”延伸到“回家后”,涵盖了团聚、探亲访友等各种场景。其中,三个核心游戏,即除夕主题清单、藏宝镇赎回红包、餐饮主题弹出式商店,是专门为除夕晚宴现场推出的。此外,2020年,“打赢年”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同时开展“拥军爱国送温暖”等公益行动,使“关爱”和“正能量”成为2020年春节的关键词。

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自2017年以来,光大信用卡已连续三年开展“春暖回家”活动,与优质服务提供商合作,并与扣北、龙腾、滴滴、CYTS、携程、途牛、去哪儿等21家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并在顾客回家的路上用实用的折扣和关怀服务给他们送去温暖。在过去的三年里,光大信用卡与21个全国合作商户联盟合作开展了246项营销活动,涵盖了四大场景:铁路、公路、航空空和城际运输,惠及1600多万客户。光大信用卡在开展市场活动的同时,没有忘记它的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支持军队,向5000多个军人家庭送去了春节问候。

标题: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48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