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抗击疫情

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抗击疫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1:32:01阅读:

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吴昊见习记者冯思珍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来,地方和全国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1月29日,马森集团决定捐款1000万元,支持各地抗击疫情。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马森集团充分体现了大型企业在这场疫情中的责任和社会责任。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除捐款外,马森集团武汉分公司在得知受灾最严重的武汉市第一线医院医务人员急需一批羽绒服后,紧急安排从仓库向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运送了1500件羽绒服,并尽最大努力温暖一线医务人员的心。

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抗击疫情

马森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专门成立了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立即通报了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和防控措施,并不断采取延长春节假期、推迟员工返岗时间等措施,推迟了年度春节工作会议和马森、巴拉巴拉的订货会议。

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抗击疫情

同时,为了防止疫情的发展,马森集团提前做好了春节后复工的准备,并号召员工在家工作、钉网、电话会议、网上课程学习等。

此外,马森集团还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做好各种防护、消毒、提供口罩、体温测量等工作。在工作场所,定期跟踪疫点员工的动态信息,为员工的保护、健康和安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蔡善丹)

标题: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抗击疫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8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