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东方多项公益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再推80余城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课程

新东方多项公益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再推80余城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课程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3:00:02阅读:

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桂

1月29日,新东方宣布决定为医务人员的子女免费提供“新东方中小学寒假课程”,以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

经过新东方武汉学校的试点,该援助项目已经扩展到全国80多个城市。所有城市的医务人员都可以为他们的孩子申请在线注册。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新东方的学校将尽快进行考试。目前,寒假班是网上授课,然后将根据疫情情况决定是否调整教学方法。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日。

新东方多项公益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再推80余城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课程

据了解,为了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确保学生正常学习,解决教师和家长可能面临的心理问题,新东方近期实施了多项公益措施,包括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武汉和湖北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免费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100万门新东方在线春季班现场课程;全国中小学生免费获得英语分级阅读卡,学生可以在新东方分级阅读应用“东方小书童”上阅读2000多份英语分级阅读原件;我们与北京大学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方鑫团队合作,针对中小学教师和家长的心理需求,提供免费的在线专业心理咨询,并采取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今后,新东方还将根据疫情和需求,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新东方多项公益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再推80余城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课程

(编辑蔡善丹)

标题:新东方多项公益举措支持疫情防控 再推80余城市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课程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88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