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6:27:02阅读:

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经济金融形势和市场的深刻变化,我们深切地感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和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伟大要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和根本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统一、开放、竞争的现代市场体系,提高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形成国内市场与生产主体、经济增长与扩大就业、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循环。近年来,南京银行不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全面实施转型发展战略规划,推出交易银行和大零售两大战略和霍昕计划淘金计划、霍昕合作伙伴成长计划三大计划,共同支持和服务大、中、小微企业客户,特别是霍昕计划,主要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和大中型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11月下旬,我们按照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和Xi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召开了南京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的22项措施,以降低民营企业的收费和利润,降低融资成本,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担保方式,提高审批效率,帮助民营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19年,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健、稳定、创新、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创新资本市场业务产品,全面运用贷款、产业基金、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发行、投贷联动等产品工具。帮助企业提高直接融资能力,有效解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大金融技术的使用,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全面推广在线+离线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实时服务。同时,我们将积极推进金融子公司的申报工作,以此为契机,加快公开发行金融产品的转型,增加股票、债券、股权混合理财产品的发行,增强资本市场的参与度,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充满活力、富有弹性的资本市场做出贡献!

标题: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供给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0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