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脑白金、黄金搭档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脑白金、黄金搭档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6:51:02阅读:

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11月15日,《解放日报》第四版宣布,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单中,褪黑素和黄金搭档被列入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单。

同时宣布的还有老凤翔、东方航空空和携程旅行网等本土知名品牌,以及劳力士、卡地亚和迪士尼等外国品牌的193个知名商标。

关键商标保护的清单是什么?

重点商标保护工作清单是保护知名度高、市场影响力大、易被侵权假冒、需要及时保护的注册商标,有利于打击商标侵权行为,为品牌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维护“四大品牌”建设始于商标保护

目前,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市场运行秩序,甚至危及人民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许多知名企业深受其扰。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商标和品牌保护,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落实上海对外开放100大举措,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上海市工商局根据上海市场部分知名商标易被假冒侵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以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脑白金、黄金搭档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褪黑激素和黄金伙伴品牌在实施品牌战略和加速品牌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营养保健行业的杰出代表,褪黑激素和金搭档始终以“关心他人健康”为己任,在发展自律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保护。

自从上市以来,褪黑激素已经畅销多年,累计销量超过4.6亿瓶。它以其改善睡眠和通便的坚实功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目前,它以青春的号召力拉开了品牌建设的序幕,并先后登陆中央电视台、中国国家广播电台等全国性媒体,形成了“青春”的声音矩阵。

脑白金、黄金搭档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金搭档品牌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片系列产品,专为中国人的体质设计,专为有中国饮食习惯的中国人开发,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配方和科学配比,搭档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此次入选上海首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单,是对褪黑素和黄金品牌建设的肯定,这将鼓励他们更加注重品牌培育和商标保护,从而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行业发展。

标题:脑白金、黄金搭档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11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