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21:23:02阅读:

本篇文章1028字,读完约3分钟

一直以来,交易会都是大型企业展示自身实力的战略场所,是行业发展最敏感的风向标。刚刚进入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北美汽车展等大型展览相继开始。

在过去的2018年,中国的汽车生产和销售出现了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事实上,汽车市场衰退的主要原因是在消费升级的刺激下,消费者对经济型汽车的需求逐渐减弱。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能源汽车市场逆势继续高速发展。2018年,生产和销售分别为127万和125.6万,同比分别增长59.9%和61.7%。新能源汽车不仅成为市场新的增长点,也引发了行业的变化。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从中国汽车企业参展来看,虽然汽车市场冷,但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中国汽车企业在展会上不断展示各种技术优势和亮点产品,反映出汽车企业对行业前景充满信心,为市场注入了一股暖流。与此同时,中国汽车企业不再争取“大而全”的展会覆盖面,而是根据自身的差异化定位准确选择。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红旗品牌以“旗帜”智能座舱完成了首次亮相;百腾宣布了智能中型电动豪华suv byton m-byte的更多细节;魏玛汽车与百度宣布合作成立“魏玛;阿波罗智能汽车联合技术R&D中心。在北美汽车展上,广汽川汽发布了entranze纯电动suv概念车,向欧美新能源智能车市场迈进了一步。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众所周知,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全球汽车工业已经处于一个颠覆和创新的时期。综合新能源和智能网络集成发展的时代正在加速。无论是从ces展会还是北美车展,可以看出中国汽车企业向世界发布的新品牌、新产品和新战略都指向新能源领域,其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争夺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根据公开信息,中国汽车公司将继续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竞争。据了解,定位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arcfox将首次以“生而出界”的品牌理念正式向世界发布,并将推出全新的arcfox-gt超级跑车和首款融合赛道基因和无边界设计美学的家庭概念车。此外,爱知,另一个中国品牌,是制造汽车的新力量之一,也将发布其第一个纯电动suv u5进入欧洲市场。

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与ces和北美车展相比,已有百年历史的日内瓦车展主要展示了豪华车的终极技术设计和高性能技术,在行业展会上具有独特的风向标意义。中国品牌的加入无疑将使年初的车展更加精彩。

尽管汽车市场很冷,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逆势给整个行业注入了热情和动力。我们期待中国品牌带来更多惊喜,希望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能在世界汽车地图上开辟新的领域。

标题:顶级汽车展会陆续启幕,中国品牌加速走向世界舞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8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