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0:33:04阅读:

本篇文章1436字,读完约4分钟

近日,第二届公共关系与全球化传播高峰论坛暨2018年金旗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新东方在线99在线学习节以其卓越的品牌管理、创新的社区营销模式和良好的市场声誉,经过激烈的初审、终审和终奖竞争,在近8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50多位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并获得了2018年金旗奖社区营销金奖。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年社区营销金旗奖”

成立于2010年的金旗奖是由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发起和主办的公关行业重量级比赛。它从世界各地的品牌拥有者、公共关系、广告、营销和数字机构那里收集了今年发生的公共关系事件,并通过评选展示了一批引领全球公共关系发展趋势、彰显公共关系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凭借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它吸引了许多财富500强公司的参与。一年一度的金旗颁奖典礼是营销领域的奥斯卡。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新东方在线作为一个以服务青少年为主的网络教育品牌,深知青少年在互联网上的网络学习需求和消费特点,以及偶像培育时代粉丝效应对品牌营销的巨大影响。从2018年9月1日到9月10日,新东方在线以#c和盛气凌人的外表#为主题开学。通过自制的tvc短片,发起#找一个校长作为偶像#的话题,并邀请明星们化身为“开业体验官”。和其他活动,一系列的整合著名教师,校长,明星,现场直播,视频和其他资源,成功地为第一季规划教科书级的营销案例。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在活动的热身阶段,新东方在线在整个平台上发布了自制的tvc短片,通过讲述许多不同的追求梦想的故事,深入到了暑期考研、出国准备、高考准备等主流学习者当中。让观众在品味了别人的寻梦故事后获得类似的情感共鸣,为品牌活动铺平道路。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在推广阶段,新东方在线和城市画报推出了#找一个校长当偶像#的主题,并动员粉丝们列出一个有才华和勤奋的偶像名单。“正能量偶像”的主题为本次活动保留了足够的信心,为明星嘉宾参与后续直播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销环境。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下,“找个校长当偶像”这个话题在三天前就吸引了数千万粉丝的关注,产生了24个相关的子话题。微博主题总阅读量超过4亿,总页面浏览量达到1721万,相关讨论达到64万,仅新东方在线官方微博转发量就超过59万。不仅像蔡依林这样的女主角被招募,还有像艾博这样的新一代偶像。毛步和许魏洲分别被选为微博上的第一个热门话题和第一个讨论话题,两人都在北京商圈获得了大屏幕传送的好处。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在活动的收尾阶段,即9月10日的大咖啡现场秀中,新东方在线并没有采用名人代言的形式,而是让嘉宾明星化身为“C级开业体验官”,在现场直播中真正分享自己的学习和感受,使互动内容更加兼容新东方在线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专业、有趣、年轻的品牌形象。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可以说,2018年新东方在线99网络学习节充分利用热点事件、粉丝效应和现场互动三个阶段来接触更多的潜在用户,同时利用这种情况与年轻用户搭建情感桥梁,最终使观众对品牌和产品服务有更多的认知和认可。这一次,新东方在线获得了“2018年社区营销金旗奖”,这不仅是实至名归,也是对其多年来在网络营销工作中积极创新的认可。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据了解,早在2016年,新东方在线就推出了首个专门面向年轻人的在线学习活动——99在线学习节。本次活动以“学习”为主题,每年9月1日至10日举行,旨在通过现场互动和视频展示等创新形式,释放著名教师和学术暴君的积极能量效应,为学生提供有趣的在线学习体验。目前,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得到了学生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已发展成为一项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在线学习活动。

标题: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金旗奖社群营销金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90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