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0:56:44阅读:

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10日,由零一金融和零一智库主办的“新银行、新共同基金、新技术、新联系”新金融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被列入“金融技术武器谱智能风险控制服务提供商15强”名单并获得“金融技术武器谱创新奖”的维信金克受邀出席峰会。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2018年,随着杠杆降低和金融市场被监管规则清洗的周期的到来,中国金融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银行为代表的特许金融机构逐渐成为新金融的主要金融力量,过去十年以互联网金融和金融技术的名义成长起来的新兴金融形式拓展了金融业的市场领域,创造了多元化的金融模式。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威信网副总经理胡萌应邀参加“金融技术的真正变化和机遇在哪里?”话题讨论。目前,很多人认为行业环境严峻,胡萌认为,在这个行业中,越是合规、越是创新、越是高效的企业,就越有机会在下一轮中展示自己的优势。目前,许多行业的优秀企业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地位和竞争力,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新金融是目前的一个热门行业,它可以汇聚中国金融领域中相当一部分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胡萌说,一直以来,他都面临着与维辛金克在赛道上竞争的优秀团队和人才,这在现实中是一种压力。另一方面,自2018年6月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以来,金科微信作为一个社会企业,承担了相对较大的社会责任,同时也面临着信函、信息披露等各种信息披露方面更严格的要求。

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在技术授权金融的趋势下,作为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金科微信将坚持与特许金融机构的合作和服务。除了合作超过10年的外贸信托外,微信银行的服务机构还包括渤海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和中原小金等数十家消费金融公司。对于像维信金克这样已经深入消费金融领域12年的公司来说,我们未来面临的更大挑战可能来自服务能力的提高。目前,市场技术发展迅速,市场因素发生了许多变化。如何更灵活、更迅速地应对这些快速变化,是我们今后需要考虑的问题。

标题:聚焦智能风控,维信金科发力金融科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92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