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3:11:02阅读:

本篇文章1214字,读完约3分钟

日前,湖南省鄢陵县的朋友们在微信上刷了一条“容易筹集”的信息,在17小时内筹集了20万元医疗费。事实证明,一名当地基层干部已经志愿帮助他人10年了。当他6岁的女儿患了恶性肿瘤,需要紧急治疗时,当地有爱心的人主动帮他轻松地筹集帮助,并上演了一场爱的循环。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陈建是鄢陵县人民社会保障局的一名基层干部。自2008年以来,陈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担任当地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并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种关爱活动。为了帮助贫困学生,他带着志愿者去了全县所有的乡镇,走访了贫困学生,询问了600多次,联系了爱心人士,为500多名贫困学生获得了100多万元的资助。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在日常生活中,陈建总是乐于助人,并多次自愿献血。多次获得株洲市优秀志愿者、湖南省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4年,他还当选为鄢陵县第一道德模范。有人曾经问他为什么坚持做志愿者。他回答说:“你也应该这样做。你会发现真的没有理由去爱。”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2018年3月,陈建6岁的女儿患上了恶性淋巴瘤,在几家医院接受治疗后,她的所有积蓄都被消耗殆尽。不久前,孩子在化疗期间再次感染,并被送入重症监护室。近万元的日常医疗费用超出了普通家庭的承受能力。

看到无数次帮助过别人的志愿者被女儿的医疗费用压得喘不过气来,炎陵夏阳中学的老师于玲和其他人讨论并帮助他发起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从15日下午5点开始,20万元的爱情目标在网上传播开来。当我得知我身边的“道德楷模”陷入困境时,当地民众和网民纷纷献出爱心,17小时内,“易筹”爱心款超过20万元。在“轻松筹款”系统关闭后,数百名爱心人士通过其他渠道捐款。

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在这场爱心接力中,有他曾经帮助过的贫困学生,有他曾经培养过的企业家,还有素未谋面的网民……他们温暖着病床上的孩子,以和陈建一样的善良回馈社会。

谭赞是个穷学生,曾经得到过陈建的帮助。这一次,他毫不犹豫地献出了他的爱。“高中三年,陈建叔叔亲自给我送来助学金,经常联系我,启发我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给我心理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

“陌生人,但决然做了点心思。我相信,这样一个助人为乐的人,遇到不幸时,看到每个人都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他的心一定是温暖的。”一位有爱心的网友在转发爱心捐赠信息时写道。

远在长沙的陈建(音译)在朋友圈子里写道:“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人的爱都是温暖的。”谢谢你!”

这是爱的循环和善良的循环。从帮助他人,到关爱他人,聚集爱心帮助生病的女儿,这种简单的爱传递让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注公共健康保护领域很容易,所有功能部门都与人民健康保护密切相关。“大病救助”模式是由简易筹资发起,帮助100多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是第一个免费筹资品牌,筹资快捷高效。轻松筹集和升级各种服务,其五大业务,即轻松电子保险、轻松互助、轻松大病救助、轻松公益和轻松健康,护送国民健康。全球有5.5亿注册用户,募集资金总额超过255亿元,很容易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第一个国家健康保护平台。

标题:10年无私做义工 女儿患病轻松筹上爱心人士17小时筹集20万 引爆炎陵人爱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99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