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花旗报告:360金融风控技术显著 目标价为20.8美元

花旗报告:360金融风控技术显著 目标价为20.8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3:53:02阅读:

本篇文章75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分析了金融科技企业360金融(纳斯达克代码:qfin)过去的业绩和股价表现后。根据世界著名投资银行花旗的研究报告,360金融已经在风险控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是其核心优势之一。花旗在研究报告中给出了360个金融“买入”评级,并预测未来两年该平台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目标股价为20.8美元。

根据360金融招股说明书,360金融是一家传统金融机构,将自己定位为“连接金融合作伙伴和借款人的技术平台”,其主要资金来源包括国有银行和地区银行。花旗报告称,该行的低风险偏好和严格监管意识决定了其在选择金融技术合作伙伴时要谨慎,并更加关注平台的合规性。360金融以其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受到银行青睐,并能更好地管理业务合规性。

根据花旗研究报告(Citi Research Report)的分析,360在互联网安全和更广泛的技术领域积累了多年的专业知识,其积累的庞大用户数据库使该公司能够更有效地识别欺诈和长期贷款风险,从而通过历史系列保持了稳定且较低的逾期率。它专注于短期小额贷款,这使得它在识别风险方面更加敏感,也更不容易受到宏观阻力的影响。

在与360合作的基础上,360金融的风控系统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安全技术,积累了360多年的实力。目前,360金融自主开发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流程风险控制技术平台,包括阿格斯智能风险控制引擎、宇宙立方定价引擎和云银行系统,已经成为平台风险控制的主力军,并能自动实现反欺诈和信用评估功能。

和360的技术合作使360财务部能够更有效地识别欺诈和多平台借贷和债务分担风险,从而保持平台的低逾期率和欺诈率。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360笔金融贷款m3+的逾期率为0.6%,其中欺诈损失率仅为0.2%。

花旗报告:360金融风控技术显著 目标价为20.8美元

图:360金融平台的逾期率领先于上市的互助黄金公司

标题:花旗报告:360金融风控技术显著 目标价为20.8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03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