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消息称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今日头条回应系正常人才流动

消息称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今日头条回应系正常人才流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6:11:02阅读:

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1月22日报道,据凤凰科技近日报道,今天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可能会接手哈默科技,而哈默科技内部员工也开始签订劳动合同。在这方面,蓝鲸tmt要求今天的头条新闻和哈默科技公司进行核实,今天的头条新闻回应说这是人才的正常流动。

消息称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今日头条回应系正常人才流动

蓝鲸高管团队表示,接近哈默科技员工的人士透露,该合同已于周一签署,但需要员工的同意,因此正式签署该合同可能需要时间。

今天的头条对蓝鲸tmt说,字节跳动获得了使用哈默技术的部分专利权,并在教育领域探索相关业务。由于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透露。也有哈默员工加入公司,这是人才的正常流动。

哈默科技此前曾陷入“裁员”和“破产”的谣言之中。2018年12月,一些企业以哈默科技试图转让财产为由向法院起诉哈默科技。同时,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罗永好在汉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股权被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冻结。

标题:消息称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今日头条回应系正常人才流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1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