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我来贷不负众望 蝉联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榜

我来贷不负众望 蝉联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7:23:03阅读:

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在最近诞生的毕马威2018年全球金融技术100强中,welab来到母公司不负众望,再次赢得该榜单,跃居第23位。这家亚洲金融科技集团的领导者也连续三年成为香港唯一的本土金融科技公司。

截至2018年底,welab的母公司依靠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注册用户总数超过3500万,已成为亚洲金融技术行业的先锋。今年,我在welab向母公司借了钱,重新进入“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百强”,在全球排名中从第36位跃升至第23位,在中国也上升至第7位,无愧于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前列。许多金融巨头如京东、蚂蚁金服和百度的杜晓曼金融也在这里上市。

我来贷不负众望 蝉联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榜

我来到了毕马威2018年全球金融技术100强

welab I-Loan母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龙培智先生说:“我们很荣幸今年的排名有所提高,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三年被列入全球金融技术100强。我们将秉承外界对威拉亿贷款母公司企业价值的认可,继续依靠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服务体验。这种推动力将永远推动公司向前发展。”

我来贷不负众望 蝉联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榜

“毕马威2018年全球金融技术100强”由毕马威和全球金融机构h2 ventures联合发布。该报告被金融技术行业视为最权威的排名之一,以表彰全球杰出的金融技术企业。“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技术100强”从多个角度和方向出发,既考虑融资规模、区域和行业多元化,又不放弃产品、服务和创新模式的测试。

标题:我来贷不负众望 蝉联毕马威2018全球金融科技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24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