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巧手绘出新生活

巧手绘出新生活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6:12:03阅读:

本篇文章1182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谈到王宏坤,每个人都有很多话要说。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少年到现在的脱贫致富,很多人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王宏坤中等身材,肤色黝黑,衣服布满灰尘,看上去和普通工人没什么不同。谁能想到在2012年,他还是个学徒,而在2016年,他摆脱了贫困,变得富有。他就是王宏坤,黑徐县嘎东镇的一个富有的年轻人。

冬天,嘎东镇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当记者来到王宏坤家时,他看到王宏坤和他的亲戚正在一丝不苟地油漆家具。色彩鲜艳的墨水,细腻的笔法,多彩的风格,生动的绘画...

王宏坤出生于1991年,从小就熟悉彩绘家具。他的父母和许多亲戚都从事这个行业。也许是因为成长的环境,王宏坤很早就决定了他将走哪条人生发展之路。

22岁时,在亲戚的介绍下,王宏坤独自来到拉萨向老师学习艺术。“我记得我学艺术的时候,第一年没有工资,第二年每天20元,第三年每天50元,工资不多。”但我非常感谢老师,是他教会了我技能,也给了我一种技能。”王宏坤说。

巧手绘出新生活

2015年顺利毕业,但王宏坤面临的困境是:在家具厂工作还是独自工作?他决定回县城去看田。经过实地考察,我发现县城里有很多藏族家具厂,但是我怎样才能保证我不用在家具厂工作,并且我可以保证我有一个稳定的销售渠道呢?这次考察使贾慈不断思考,他想以承包的形式开始创业的第一阶段。

巧手绘出新生活

然而,尽管思路是好的,王宏坤在实践中却遇到了种种困难。“很难再做一次。创业就是创造条件,把事情做好。”王宏坤发现,驻村团队经常在村里宣扬脱贫致富的政策,确实帮助很多人走上了创业之路。王宏坤把希望寄托在常驻团队身上。

巧手绘出新生活

后来,在驻地小组的帮助和政府的积极支持下,王宏坤与该镇附近的一家家具厂签订了承包合作协议。“开始的时候,合同不多,一个月就有两三套家具。但迈出第一步让我非常兴奋。”第一次创业的小小成功让王宏坤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创业有好的时候,也有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有激情。”王宏坤激动地说。

巧手绘出新生活

与其他人的创业不同,王宏坤的工作地点不在其他地方,只是在他自己的家里。“在自己家里工作非常方便,不仅可以放松,还可以照顾家人。”王宏坤的家庭由四个人组成,两个女儿还在上学,他的妻子在家帮忙做零工。“现在,我的妻子也在学习绘画,和亲戚们在一起,有足够的人。”王宏坤说。

巧手绘出新生活

王宏坤还告诉记者,他可以在家工作,这是由于房子面积宽敞,有足够的空空间摆放各种家具。原来,王宏坤曾经住过的房子不仅面积小,而且很旧。由于“4.25”地震,房子里出现了许多裂缝。“我现在住的房子去年被政府拆迁了。我自己有12万,政府有18万。这是一套面积为300平方米的中型公寓。”

巧手绘出新生活

当记者问及王洪军一年的收入时,他高兴地说:“做家具画一年的收入超过30000元,加上我妻子的生态岗位补贴,也就是每年6000多元。”

王宏坤说他要成立一个合作社,带学徒,自己做家具,油漆家具,扩大经营范围,带领村民一起致富!

标题:巧手绘出新生活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65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